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足总杯后曼联再曝飞鞋门 达格利什爆粗或逃处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9日10:56
《太阳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赛季临近结束,各路豪强也均已进入冲刺阶段,战斗越发激烈,随之引发的矛盾与冲突势必也会增多,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便是如此。利物浦与阿森纳的“点球大战”结束后,均对结果不满的达格利什和温格对骂一番,红军国王甚至爆了粗口,不过侥幸逃过了英足总的处罚。然而另外一边,曼联在足总杯0-1不敌曼城出局后,红魔的更衣室内发生了泄愤事件,更衣室墙壁被踢破,“不公平的”英足总却展开了调查。更多英超新闻>>

  上周末在酋长球场的联赛,无论对于力争下赛季欧战资格的利物浦,还是志在逆转曼联夺冠的阿森纳来说,都可谓不容有失,然而比赛过程和结果却让双方啼笑皆非甚至是恼怒。伤停补时第12分钟,埃布埃送给利物浦一个点球,库伊特轻松命中将比分扮成了1-1平。对于枪手来说,范佩西刚刚罚进点球取得的优势瞬间被抹平,无法接受这个残酷事实的温格在场边怨声载道,此时达格利什可不能容忍,国王当场就对温格破口大骂:“滚开!”

  由于鲁尼的“粗口门”事件仍历历在目,小胖也因此受到英足总禁赛2场的处罚,于是外界普遍认为达格利什这次也将遭殃,然而令人意外的是,英足总这次的决定有失公平,他们竟然不打算对利物浦主帅作出任何“表示”。对此,英足总足球发展部总监布鲁金解释:“我们非常明确,这次事件和鲁尼那次性质完全不同,他当时可是毫不掩饰地,直接对着摄像机镜头‘爆粗’。”据悉,除了达格利什外,同样出语不敬的温格也不会遭到任何处罚。

  不知道是英足总刻意针对曼联,还是红魔就习惯以粗暴行为来触怒上级,这不,在与曼城的足总杯半决赛后不久,曼联又遭到了调查。据英国多家媒体证实,这场曼彻斯特德比战结束后,曼联与曼城爆发的冲突远不止“无脑男”巴洛特利的挑衅和费迪南德的回击,而在曼联的更衣室内也有“好戏”上演。由于不堪被同城死敌淘汰出局,比赛结束后曼联更衣室内气氛异常凝重,新温布利球场更衣室的墙壁因此成了红魔泄愤的牺牲品。据报道称,球场工作人员赛后发现,曼联刚刚使用的更衣室墙壁居然被人踹出了一个窟窿。


幻灯:10大与弗格森绝裂巨星 小贝飞鞋门

  而又是谁能有如此之深的怨气呢?仍处于禁赛中的弗格森?被红牌罚下的斯科尔斯?还是与巴洛特利起冲突的费迪南德和安德森?都不是,答案是曼联体能教练斯特拉德威克,据悉,英足总对于他的调查已经展开。众所周知,02-03赛季曼联足总杯0-2负于阿森纳后,红魔更衣室也发生过类似事件,那便是震惊足坛的弗格森对贝克汉姆的“飞鞋门”,传言称小贝之所以离开曼联投奔皇马,该事件也是因素之一。因此,但愿这次的新版“飞鞋门”不会对曼联造成过多不利影响。(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