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青岛中能VS广州恒大

裁判不公判罚惹怒建业上书:赵旭日报复为啥不判

来源:东方今报
2011年04月19日04:56
  东方今报记者 吴情异

  4月16日的豫陕之战,主裁判赵亮的判罚引发了建业上下的极为不满。据悉,建业俱乐部将以书面形式向中国足协提出对主裁判判罚的不同看法。

  客场与陕西的比赛中,主裁判的两次判罚令建业蒙冤:一次是赵旭日采取报复动作,将内托肘击倒地,另外一次是孙继海一记“剪刀腿”凶狠铲倒李准叶。然而这两个足以吃红牌的犯规动作,主裁判赵亮均以出示黄牌息事宁人。对于裁判的争议判罚,建业方面已经草拟了一份书面报告,准备向足协条陈有关情况。不过俱乐部方面强调,这属于反映情况,并非申诉,在比分不可能更改的情况下,希望通过此举引起足协的重视。

  建业五月鏖战足协杯

  东方今报记者 吴情异

  昨天,建业俱乐部收到了中国足协下发的2011赛季足协杯赛程,建业队将于5月11日打响首战,坐镇航海体育场迎战重庆力帆和北京八喜之间的胜者。

  建业队分在A区,上半区的成都谢菲联与天津润宇隆将进行第一轮比赛,胜者对阵长春亚泰。而下半区的重庆力帆将在第一轮中挑战北京八喜,胜者与建业交手。随后,上下半区比赛的最终胜者将与鲁能进行四分之一决赛,胜者晋级四强。本年度的足协杯将采用单场淘汰制的赛制,如参赛双方在90分钟内战平,则直接进入点球决胜。上赛季联赛排名在前的球队占有主场之利,但最后的决赛将在中立城市进行。足协杯冠军将获得明年亚冠联赛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