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阿雷马仅14球员来华参赛 主帅:没门将怎么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4月19日11:3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19日 济南报道)今天上午11点,亚冠第四轮山东鲁能对阵印尼阿雷马的比赛进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阿雷马主帅米洛斯拉夫在谈到队中多人被拒签时表示,“没有门将我不知道该如何比赛,下午才能知道门将是否能赶到。”

阿雷马主帅发布会上很无奈(点击查看组图)

  阿雷马此次有7名球员被拒签,这导致队中目前只有14名队员,而且没有一名门将。米罗斯拉夫回应说,“我们随队只有14名球员,而且没有门将,我无法预知比赛结果,门将无法到位,我不知道该如何比赛。如果我个人的意愿,门将不来的话,我并不想比赛。”

  米罗斯拉夫表示自己并不知道哪个环节出现了问题,“俱乐部向大使馆递交了28名球员,最终只拿到15名球员的签证,到底是谁的责任,是工作人员还是使馆,但这不是我的工作。我会尽力打好比赛,在没有门将的情况下真不知道会出现什么情况。”

  对于门将能否在最后时刻赶上比赛,米罗斯拉夫说,“随队来了两名外援,明天都可以登场。如果今天下午3点能拿到使馆的签证马上飞往中国的话,今天晚上就会过来,但我无法确认,相关亚足联官员可能了解具体的情况。我很难预料比赛,上轮我们利用最后时刻的点球1-1扳平比分,我们明天会尽力打好比赛。”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