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八方评论

成都日报:谁将是中超下课第二人?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1年04月19日11:46

  开局三连败后积分垫底的江苏舜天快刀斩乱麻,“暂时”剥夺了外籍主帅科西安的教鞭,后者成为新赛季中超联赛中第一个下课的主教练,他更被看作中超洋帅危机中倒掉的第一张多米诺骨牌。坐在火山口上的洋教练不乏其人。

  首当其冲的是深圳队主帅特鲁西埃。“白巫师”似乎对中超水土不服,他带领深圳队做客上海,被“土帅”奚志康打了两个窟窿。虽然法国人赛后不改幽默本色,称“还有27场比赛,还有81分可拿”,但三连败后,这支保级专业户依然让人看不到希望。更有传言称,深足早就与特鲁西埃签订了“君子协议”——前者可以利用特鲁西埃的名头炒作,后者则选择深足作为进入国字号球队的跳板。从这个角度看,特鲁西埃随时可能从深足下课。

  在中超执教时间最长的李章洙本轮跟中超史上最大的单场奖金擦肩而过,也跟挽回信任危机的最佳机会擦肩而过。不管他是否承认自己是“恒大大款的小蜜”身份,却无法回避“恒大最大的短板就是李章洙”的问题。甚至有人预测他将在5轮内下课,他昔日的弟子高峰也加入到质疑他的队伍中,“李是一个很聪明的外籍教练,在中国确实赚了不少钱,应该说他是一个很好的体能教练,我觉得(他)想驾驭这样的球队还是有一定难度,好听点说5轮吧。”此外,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在中超和亚冠中成绩不佳,主教练伊万科维奇也被认为是下课大热门。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