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战墨尔本群龙无首 曹阳或18个月后再当队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9日12:4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19日 澳大利亚墨尔本报道)澳大利亚当地时间4月19日中午,墨尔本胜利队与天津泰达队分别在伊蒂哈德体育场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由于佐里奇和王新欣两位队长都无缘此战,泰达主帅带上了曹阳出席发布会,这预示着在20日的比赛中,曹阳很可能将重新佩戴上泰达队的队长袖标,而阿里汉对此也没有给予否认。

阿里汉赛前踌躇满志显雄心(点击查看组图)

  2011赛季开始之前,泰达队曾正式宣布过队长人选,第一队长是佐里奇,第二队长是王新欣,而此次兵发墨尔本,非常不凑巧的是两人都没有随队出征。佐里奇是由于红牌停赛,而王新欣则被留在天津接受膝部关节镜微创手术。正因如此,此役谁将带上泰达队的袖标,成了一个引人注意的话题。

  在今天中午的新闻发布会上,阿里汉带来的队员是曹阳。这不禁让记者产生联想,面对记者的直接提问,阿里汉哈哈笑了起来,他拍了拍曹阳的肩膀,笑着说:“队长袖标对你来说也不是很沉吧?”然后转过头对记者说:“他知道该怎样去做。”

墨尔本主场电动顶棚堪称高科技(点击查看组图)

  纵观目前的泰达队,阵中最有资格担任队长的,除了佐里奇和王新欣之外,基本上只有曹阳和李玮峰,而这两人中曹阳在2010赛季之前一直都是第一队长,李玮峰虽然是队中的老大哥,但到队时间还不长。回溯泰达队的历史,2009年10月31日与广药的比赛,是曹阳最后一次首发担任队长,距离现在已经将近18个月;2010年11月6日,赛季最后一场,泰达客战河南,在佐里奇停赛、王新欣被换下的情况下,曹阳接过了队长袖标,那是他在“罢训风波”之后第一次担任队长。

  今天的发布会上,面对记者的征询,曹阳微笑着说:“作为队员来说,明天比赛怎么安排是主教练来做决定的事,我只是做好我该做的。我们大老远过来,不是为了参观和旅游,我们也希望打一场精彩的比赛,有一个好的结果,在小组中占据一个有利的位置。”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