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黄蜂新闻

湖人研究录像觅擒蜂良策 淡定禅师为加索尔减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4月19日13:12
(科比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ESPN消息:季后赛首战,湖人主场不敌黄蜂,加索尔表现低迷只得到8分。今天,湖人的球员们都在认真的研究首场比赛的录像,而“禅师”则比较淡定,他在接受采访时故作轻松的为加索尔减压。

  很显然,如何更有效的遏制保罗,是湖人今天研究录像的重中之重。首战保罗在41分钟内18投11中,席卷33分7板14次助攻,甚至还有4次抢断,成为了湖人输球的最大原因。当然,如何在次战帮助加索尔实现大反弹,也是湖人迫在眉睫的工作。

  “每个人都很投入(研究录像)。”阿泰斯特说,湖人今天一共花了两个多小时来研究首战录像,中锋拜纳姆似乎也从中受益匪浅,他如是告诉记者:“我们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

  禅师则认为,提高对黄蜂的反击防守质量,以及减少失误次数,是湖人在第2战中的重点。“降低对方的反击效率,我们才能走上正轨。”湖人上一场比赛出现了13次失误,由此让对手多得了17分。奥多姆则表示,湖人也应该想办法遏制保罗在阵地战中的威慑力。

  当然,加索尔仍然是记者和湖人球员讨论的焦点。昨天的赛后采访中,科比便公开声援西班牙人,并深信他的搭档将会在第2战中强势反弹。当记者把这个问题抛给杰克逊时,“禅师”来了个太极推手,这是他一贯的风格。

  “这个问题我很难回答,(加索尔)是职业球员,他是全明星。”杰克逊言简意赅的回答记者。加索尔首战9投2中,甚至都没有抢到进攻篮板,但杰克逊并没有纠结这些,他并不承认这是加索尔加盟湖人后最糟糕的一场比赛。

  奥多姆很够意思,他主动和记者聊起了加索尔,并为队友的首战表现开脱。“这世界上,从不存在能保证从不低迷的球员。这并非超级碗,也不是NCAA总决赛,你能否明白我的意思?我们很幸运,因为我们还有机会挽回,这并非一场定生死的比赛。”奥多姆说。

  众所周知,杰克逊是个很擅长把握球员心理的大师,他深知这时候需要给加索尔减压。“比赛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我们还没到世界末日的地步。职业比赛总是这样,有势不可挡的时候,也有马失前蹄的时候。首场比赛,我们打的不好,对手打的不错,仅此而已。我们只需要在下一场展现我们的能量,争取打的更好。”杰克逊说。(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