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各球市比拼:西北狼笑傲诸侯 领头羊最悲催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9日14: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 2011年中超第3轮已全部结束,本轮最具眼球效应的赛事当属恒大与国安一役。不过从现场球迷人数上来看,广州主场却并不是人数最多的。

  陕西人和 3-2 河南建业

  观战人数:39836

  这是本轮中超上座率最高的球场,共有近4万名球迷。本场比赛的场面也极其火爆,裁判受到了很大争议,全场近4万名球迷一起高呼黑哨、陆俊二世等口号,给人印象非常深刻。

  广州恒大 2-2 北京国安

  观战人数:38612

  由于李章洙、杨昊、徐亮等人皆是对手旧将的因素,再加上恒大与国安这两个招牌,本场比赛在赛前就已经牵引着众多球迷的心。500万和1000万的奖金传言满天飞,但最终2-2的结果是让两边队员都没拿着这个钱。

  不过现场球迷还看到了韦唯与台湾歌手信的演出,也算值回票价了。

  天津泰达 3-1 山东鲁能

  观战人数:17688

  国家德比!1万7千名球迷现场见证。当然,他们也目睹了泰达的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由于球场的容积及地理因素,没有更多的球迷出现在现场。但这并不能成为质疑天津球迷热情的理由。

  长春亚泰 1-1 成都谢联

  观战人数:15996

  赛前传说的大胜并没有出现。亚泰主场最终与谢联战成1-1平。将近1万6千名球迷在现场,但他们并没有体验到赢球的喜悦,只能失望的回家。

  大连实德 2-1 南昌衡源

  观战人数:15180

  大连表现渐有起色,在韩帅的带领下誓冲击亚冠名额。本场比赛大连全场攻势如潮,将近20次的射门也让观众直呼过瘾。相信大连的球市将逐渐回暖。

  上海申花 2-0 深圳红钻

  观战人数:13215

  申花终于拿到了2011中超首胜,1万3千名球迷在现场目睹了这一时刻。在老布离队后,申花又开始了新一轮的重建过程。但愿这支老牌劲旅能尽早迎来重新绽放的时候。

  江苏舜天 0-1 辽宁宏运

  观战人数:12150

  江苏虽然战绩不佳,但球迷热情依旧,上万名球迷仍然支持着球队。不过本轮他们在主场喊出了新的口号,他们送给了主教练科奇安一句又一句的“下课”。

  杭州绿城 1-0 青岛中能

  观战人数:6532

  3连胜,排名高居榜首。但6532的观战人数却实在太过悲催。吴金贵赛后苦笑着说,就这么点球迷来看球,实在“太伤人心”了。虽说官方数据是6532,但据现场记者了解,来到现场实际上可能只有两三千名球迷。

  在绿城被迫换主场后,亚冠比赛杭州看台上的火爆助威场面,就只能留在记忆中了。

  (搜狐体育 魏晋)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