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综合体育热点新闻

李章洙怒斥央视记者提问 艺体赛场现忐忑伴奏

来源:宝安日报
2011年04月19日14:06

  李章洙怒斥央视记者

  据北京晚报报道,17日晚广州恒大2:2战平北京国安队后,央视记者问广州队主帅李章洙:“昨天问过你,今天比赛是否变阵,你不置可否,可今天发现你的确变阵了,能解释一下为什么吗?”李章洙硬邦邦地答道:“昨天听到你有关变阵的问题,我就觉得问的人脑子有问题,我怎么会在赛前告诉你这事?”

  该名央视记者解释道:“可能我们之间的沟通存在误会,我是想问你这样的变阵效果如何?”一肚子火的李章洙很不客气地回道:“道理很简单,天气热了你难道还穿着棉袄?那不就是神经病吗?改变阵容很正常,我们不能害怕改变。”当该央视记者再次解释他采访的意图时,李章洙说:“你是我爸爸,要来安排我变阵吗?怎么样叫变阵,怎么样叫变阵……”

  主持人点评:抄录穆里尼奥去年八月在北京说的一段话:“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中国足球不行了!你们的足球记者提问太业余了,你们似乎根本不懂足球!”某些人自认为专家,喜欢评论教练的排兵布阵,其实没必要,挖点好看的猛料不更好?如以下的新闻。

  

  曝前国门被富婆包养

  据城市快报昨日报道,2007年3月,前国足门将刘云飞被人举报,在上海某酒店开房吸毒时被警方抓获。有一种说法称,那次被抓后,是江津舍脸花钱才把“小兄弟”保出来。刘云飞吸毒欠了不少人的钱,其中有些债主涉黑,“有条件”地答应他可以暂缓或不还欠款。他还认识一个经营沪上著名夜店的“大姐”,该富婆管他吃喝包括毒品。除了“大姐”外,他也在其它夜店认识“姐姐妹妹”,从那些人那里“找”零花钱。

  主持人点评:人前是爷们,人后是孙子,“假赌黑”的中国足坛孕育了不少此类球员。也正因此,中国足球只有更黑,没有最黑。

  

  艺体赛场惊现《忐忑》

  据新华社报道,广西选手邓森悦17日在贵阳蝉联了全国艺术体操个人冠军赛的成年个人全能冠军。她在带操比赛中的配乐采用的是网络流行名曲《忐忑》。这首歌的原唱者正是比赛地贵州的歌手龚琳娜,选取这一曲目让邓森悦得到满场的掌声。

  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艺术体操部副部长张莹昨日表示,邓森悦目前已经是中国艺术体操个人项目的头号选手。

  主持人点评:中国体坛有三个圈子极富艺术创造力,一个是花滑,一个是花游,一个就是艺体。花滑的成功在于姚滨教练对艺术和技术的研究和向俄罗斯学习;花游的成功则在于日本教练井村雅代的培养;艺术体操却为何不能成功?问题在于缺少高水平的教练指点。敢于把神曲运用到舞曲中,中国艺体天赋不同凡响,但艺术表现力和难度技术仍难以跟国际接轨。再者,由于缺少市场开发,好的艺体苗子虽然出名了,但收入始终不高,又没能拿到奥运金牌得到国家嘉奖,最终在生活和梦想的挣扎中,许多人选择投奔娱乐圈。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