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足协杯奖金丰厚加亚冠资格 5月中建业首战重庆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4月19日14:07

  本报讯 2011赛季足协杯赛程昨天下发到各支俱乐部手中,5月11日,河南建业将在航海体育场迎战重庆力帆同北京八喜的胜者。如果建业首轮获胜,下一场将于5月25日,对阵长春亚泰与成都谢菲联或天津润宇隆的胜者。

  本届足协杯5月4日赛事正式拉开帷幕,12月4日将举行争冠之战,由中超(16支)、中甲(14支)共30支俱乐部球队参加。首轮10场比赛将于5月4日上演,6支中超球队和14支中甲球队参加首轮比赛,2010年中超第5-10名共6支队伍,将同首轮胜出的10支球队共同进入5月11/12日的第二轮。5月25/26日战罢第三轮后,足协杯将进入休赛期,直到11月进入八强赛。参加亚冠联赛的四支中超球队山东鲁能、天津泰达、上海申花、杭州绿城将不参加前三轮足协杯,直接晋级第四轮(八强赛)。河南建业与山东鲁能、北京国安、杭州绿城分在一个赛区。

  本届足协杯全部采用单场淘汰制,所以有很大的偶然性,不排除有“黑马”出现。如参赛双方在90分钟比赛内战平,则直接进入点球决胜。

  本届足协杯有一大吸引人之处——冠军不但会得到一笔丰厚的奖金,而且可以领走一张下赛季亚冠入场券。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