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黄蜂新闻

季后赛首战败北科比很失望 禅师退休进入倒计时

来源:海口晚报
2011年04月19日14:27

   本报综合报道 赛后,科比出席了发布会,表示对失利的失望,并且着重指出加索尔应该给与球队更多帮助。

  谈到比赛的感受,科比表示:“我不惊讶,在联盟中连续击败一支球队是很难的,他们非常有动力,而且准备很充分,他们是支顽强的队伍,并且打得很好。但是我很失望,对于我们打球的方式,我们这个系列赛没有打出该有的能量。”

  谈到黄蜂赢球的原因,科比回答:“他们有一个很好的比赛计划,并且执行的很好。他们听到了太多的‘横扫’的说辞,这肯定给他们很多动力。”

  湖人的内线得分只有34分,低于对手的52分,谈到大个子是否应该给球队更多帮助,比如加索尔,科比说:“是的,每个人,保罗(加索尔)应该给与更多帮助,他是我们的第二攻击点,这意味着更多的责任和压力,他下场会准备好的。”

  湖人内线一直被认为是西部顶级,科比对他们期待也很多,“当你有两个非常好的大个子的时候,他们打得出色,有侵略性地攻击篮筐很重要。”

  对于9投2中的加索尔,科比依然信赖:“我相信今天的比赛会激励他,他会在第二场做好准备,强者归来的。我毫不怀疑这点。”

  “禅师”退出NBA已进入倒计时。从昨天开始,每打一场,他就会换一枚冠军戒指,一共13枚,因为本次季后赛,将是杰克逊的“绝唱”。

  作为现今NBA战绩最显赫的教头,球迷看到的,是杰克逊最风光的一面,看不到的,是他对眼前一切的厌倦。他的前妻曾说:“我这辈子不会再和篮球教练结婚!”现在,65岁的杰克逊也坦言,篮球教练的生活,是不健康的。坐飞机到处飞行、睡不同酒店的床、很晚才能吃上正餐、每个地方不同的天气……这些都已让他厌烦。他的双腿有伤,需要佩戴支架和护膝,或是拄拐,这样才能减缓膝盖的伤痛。退休,意味着他终于可以享受普通人的生活。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