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教练胜场排行:尼尔森傲视历史 禅师列第五

唐-尼尔森
1/10

唐-尼尔森

2011年04月19日14: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4月19日,NBA联盟当中对球星的追逐成风,但很多时候人们忽略了教练所能带来的比赛效应,实际上主帅所进行的统筹分配的攻防计谋,在很多时候起到的作用甚至要大于球星。那么我们就一同去看看在NBA历史排行榜当中,常规赛胜场排在前十位的名帅都有哪些。

  1、唐-尼尔森

  老尼尔森以敢尝试各种独特的打法而闻名,因此被冠以“疯狂科学家”的名号,他是NBA历史上最富激情的主教练,从70年代执教雄鹿到80年代末投奔勇士,再到90年代末21世纪初在小牛的疯狂尝试,最后又于2006年重新回到勇士。对于尼尔森的评价,他可以从70年代恪守阵地战的打法,也可以在90年代开始掀起进攻风暴。从21世纪开始,这名老帅依然饱含着在进攻端上开拓的热情。但即使他执教生涯1335胜成为NBA教练史上的纪录,常规赛战绩也有55.7%,但是在季后赛里的成就并不高,只有75胜91负仅45.2%的胜率。他也是胜场排名前十的教练里,从未带领球队拿到赛区冠军的人,更不用说总冠军了。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