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申花主场求胜方能出线 绿城远征守平即获主动权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4月19日15:12

   亚冠小组赛第四轮今晚展开,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悉尼FC,杭州绿城则远征阿联酋挑战前亚冠联赛冠军得主阿尔艾因。上海申花此战取胜才能保住出线机会,而杭州绿城的目标是拿一分。

  上海申花前三轮2平1负,与悉尼FC同分,因净胜球少而排名小组垫底,与水原三星和鹿岛鹿角相差3分。悉尼FC是小组中最弱的对手,上一轮客场对垒悉尼FC,上海申花虽然在场面上处于劣势,但对手的绝对机会并不多。后两轮申花将面对鹿岛鹿角和水原三星,全取6分的可能性不大,因此对阵悉尼FC必须取胜,才能保住出线希望。

  上海申花主帅奚志康昨天声言:“这是一场重量级的比赛。我们已经没有退路了,要把这场比赛当决赛去打,我和我的队员都做好了准备,希望球队有好的精神状态和运气。”他表示,于涛和宋博轩将缺席此战。

  前三轮1胜1平1负的杭州绿城远征阿联酋,主帅吴金贵的目标是拿一分。杭州绿城目前积4分,与名古屋鲸八同分,排名小组第三,比榜首的首尔FC少3分。从上轮来看,阿尔艾因虽是业余球队,但球员的个人能力不差。中超球队在亚冠联赛征战西亚至今未尝一胜,甚至连一场平局都没有;最难堪的失利是山东鲁能以2比7负于伊蒂哈德、深圳健力宝以0比6负于阿尔艾因。西亚球队向来善于利用主场有利因素,杭州绿城此战恐怕凶多吉少。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