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1羽毛球亚锦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羽球亚锦赛中国签位表分析:更像是队内实战课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雅元
2011年04月19日15:14

  羽毛球亚锦赛4月19日至24日在成都举行,纵览各单项签位表,中国队签位尚可,看上去更像是一场队内实战课。

  男单方面,亚洲最强劲的选手除了以林丹、鲍春来、陈金领衔的中国准一线队员参赛外,李宗伟、陶菲克,甚至包括韩国的朴成焕、孙完虎都没有报名参赛。林丹以1号种子坐镇上半区,该半区看上去更像是一场内部教学赛,文凯、陈金、杜鹏宇是该半区中实力相对比较突出的选手;下半区相对来说竞争力度更大一些,除了汇集了鲍春来、谌龙、王睁茗等中国选手外,还有波萨那这些名气选手。不出意外,陈金林丹谌龙王睁茗将在八进四中相遇,而鲍春来、杜鹏宇将在八进四中与外国选手相遇。

  女单中国派出了8名选手参赛,王适娴当仁不让坐上了头号种子之位,她所在的上半区共有5名选手,中国德比将从第二轮上演;下半区三名中国选手较为分散,汪鑫、王仪涵有可能在半决赛中相遇。

  韩国队在男双方面派出了3对组合参赛,其中李龙大更换了新搭档申白喆,与蔡赟/傅海峰同处上半区,顺利的话两对组合将在八强赛中相遇。5对中国组合中3对集中在下半区,柴彪/郭振东与洪炜/沈烨有可能在第二轮碰撞。女双方面作为2号种子的于洋/王晓理将在下半区连续遭遇来自中国台北、韩国等组合的挑战;中国混双在该单项拥有一定的优势,1号种子张楠/赵芸蕾在半决赛前将连续外战,根据签表韩国部分混双组合发生了变化,预计对中国队影响不会太大。

  (雅元 成都4月18日电)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