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穗京战担架员还原现场 怒指周挺打人徐云龙粗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2011年04月19日15: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搜狐体育记者通过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的贾医生辗转联系到了目前在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实习进修的陈同学,他就是周日广州恒大对北京国安比赛中担架门的当事人,他非常爽快了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虽然广州恒大对北京国安的比赛已经结束两天了,但陈同学依然清晰记得当时发生的一切情况。以下为采访内容:

  记者:能描述一下当时的情况吗?

  陈同学:好的。当时,北京国安队徐云龙受伤痛苦的躺在草地上,裁判员示意我们担架队员上场,我们迅速跑到事发地点,当时考虑把担架放在距离伤者最近的位置比较方便将伤员抬上担架,因此担架离徐云龙非常近,他可能由于疼痛在地上滚动,在滚动过程中他的头已经到了担架下面,并且撞到了担架。之后他显得非常暴躁,起身推了我一下,还说了粗话。然后他们队的4号队员(北京国安4号周挺)给了我一拳,我被击倒在地上。过了一会不知道谁扶我起来,我就跟裁判申诉,说有队员打我。4号在旁边说:“打的就是你,就打你了!”裁判当时就在旁边,但没有任何的表示。

  记者:你看了这两天的媒体的一些报道和徐云龙的说法吗?

  陈同学:了解了一些,很多媒体报道的都不是事实,什么我们用担架砸他狠狠的砸他,还说有人指使我们这样做,还有说我故意诈伤,这些都不是事实。刚才我已经说了,放担架时,徐云龙在滚动,我们也无法确定应该放在什么位置,滚动中就造成了担架离他较近,他头部和担架发生了碰撞。

  记者:对于当时裁判的行为你有什么看法?

  陈同学:当时我向裁判申诉了,他也就在旁边,很清楚的看见了事情发生的全部过程,但没有理会。不过当时场面非常混乱,我想他可能想尽快把问题解决继续进行比赛吧!没有对这种粗鲁的行为作出任何判罚,我只能说很遗憾!

  记者:这个事件发生后,是否有任何团体和个人向你表示安慰或者道歉?

  陈同学:到现在为止还没有,这个我也无所谓。但是很多媒体,特别是网络媒体,扭曲事实的报道,让我非常心寒。我目前在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实习进修,也算是一位医务工作者,我们的职责就是救死扶伤。当时就算我们未能调整好位置担架碰到了徐云龙的头部,那也不是有心的。更不像有些人说我们是受到指使,故意的行为。

  记者:下一场恒大的比赛是否还会继续担任担架员的工作呢?

  陈同学:应该会吧,时间允许吧!我们都是喜欢足球的同学利用业余时间到体育场做志愿者。发生这样的事情,我感到非常遗憾!有些东西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就说到这里吧,不说了!(搜狐体育 文信)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