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世锦赛表现强势 苏格兰人伯内特淘汰出局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4月19日16:27

  带着8:1的巨大领先优势,丁俊晖18日又经过3局较量便将苏格兰人伯内特淘汰出局,以10:2的比分轻松晋级斯诺克世锦赛16强。

  16日的首轮上半场较量中,世界排名第四的丁俊晖手感相当不错,面对世界排名第40位的伯内特毫不留情,连赢7局让对手愈发手冷。此后,伯内特勉强拿下一局,但第九局再度回到坐看小丁打球的局面。

  17日上午,两人继续下半场较量。24岁的丁俊晖坦言,一上来自己精力不够集中,所以没有速战速决。

  第10局,伯内特单杆61分开局,拿下这一局大有希望。然而,一个红球不进给了丁俊晖上手机会,小丁连得33分后开始防守。几经周旋,丁俊晖打破僵局,但打完蓝球后母球走位不理想,未能就此清台。

  此时,丁俊晖56:61落后,台面上只剩6分的粉球和7分的黑球。又是一阵胶着,伯内特扛不住了,进攻失败的同时还把粉球留在袋口。丁俊晖没有浪费对手的“大礼”,了结粉球和黑球后拿下本局。第11局又是伯内特先上手得分,这位35岁的老手也终于以61:16扳回一局,但随后丁俊晖以71分的单杆搞定第12局。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