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纳达尔挺穆帅:足球不一定要好看 0-5后当然要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9日16:34

    搜狐体育讯 在上周末进行的西甲联赛国家德比中,皇家马德里主场1-1战平了巴塞罗那,终结了此前连续五场德比均告败北的尴尬纪录。然而白衣军团的主帅穆里尼奥赛后却受到了外界的质疑乃至批评。

  包括皇马元老迪斯蒂法诺以及巴萨教父克鲁伊夫等名宿都表示,与巴萨华丽的Tiki-taka式足球相比,穆里尼奥所使用的战术可以说是“反足球”的。

  在那场比赛中,为了挟制巴萨的中前场进攻,穆里尼奥同时在首发阵容中排出了阿隆索、赫迪拉和佩佩三名防守型中场对伊涅斯塔和梅西进行紧迫防守。

  然而,在著名的皇马球迷、网球名将纳达尔看来,穆里尼奥如此安排,是理所当然的。

  “足球不是只要踢得好看而已。”《马卡报》援引了纳达尔的发言。

  “在本赛季早前的比赛中0-5惨败给巴塞罗那后,穆里尼奥教练必须做出一些改变。这就像如果我连续以0-6输给某个对手后,我也会寻求变化一样。”

  纳达尔坦承自己也十分欣赏巴萨的漂亮足球,但其同时表示,直接比较两支球队的风格并不合适。

  “皇马近年来经历了许多变化,因此他们很难形成一种固定的风格。”

  对于即将到来的国王杯决赛,纳达尔则不愿意给出自己对结果的预测。

  “皇马和巴萨都有可能获胜。他们是当今世界足坛最出色的球队。”(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