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铁人三项 > 铁人三项动态

日本铁人三项赛延期 涉及奥运资格名将出面拒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钟
2011年04月19日16: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国际铁人三项联合会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消息,称由于受到日本地震引发核危机和海啸影响,原定于2011年5月14日在日本横滨举行的铁人三项世界冠军系列赛将被迫推迟。国际电联将在此后与日本铁人三项联盟达成共识,在2011年内择期举行。

  国际电联主席卡萨多在本周二表示,日本地震之后导致富岛核电站内数百万的放射性物质流入大海,而本次铁人三项比赛地点仅仅距离事发地以南185英里,因此在该海域中进行比赛“风险太大”。

  根据铁人三项横滨站赛前的比赛规则,选手们将在比赛当天从横滨港口出发,在公开海域中游行1.5公里。本月初,多名世界铁人三项选手曾公开表示,称不会参加本次日本横滨站比赛。其中奥运冠军弗罗德诺,和澳大利亚女子铁人三项世界顶级选手、世锦赛冠军艾玛-斯诺希尔都曾明确表示,如果国际电联没有取消该项赛事,他们将公开反对本次比赛。

  由于涉及到奥运资格的获取,因此卡萨多在声明中表示,国际电联将设法从新安排铁人三项比赛。“我们一直密切关注日本的情况,由于目前已经达到了事故影响最高级别,因此考录到队员、教练员以及工作人员的健康问题,我们正在讨论重新安排本赛季的比赛。”国际电联主席卡萨多表示。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