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奚志康:“破敌之策”将兑现 抓住中场胜率很高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4月19日15:54

  一个多月前,奚志康首次出席亚冠对鹿岛鹿角的赛前通气会。坐在台上,无论是神情,举动,都难以掩饰内心的紧张。而昨天再度走进会议室,奚志康显得放松了许多。一番开场白,简单流畅。“明天是小组赛的第四场,经过上一场遭遇战,我们双方都比较了解对手了。明天的比赛就看谁运用战术得当,谁犯的错误更少。”

  最近几轮联赛,申花几乎每场都会出现战斗减员状况。目前,王大雷、于涛、宋博轩、戴琳等均有伤在身。对于今晚之战的伤病状况,奚志康也直言不讳。“从伤员来说,于涛和宋博轩还是打不了。”不过,话锋一转,奚志康也对现有主力的状态表示了满意。“之前球队的确比较疲劳。但经过轮换,备战明天比赛的球员都得到了休息的时间。”

  上回合双方交手,比赛结束后不到半小时,朱骏就在微博上透露了一句,“主教练已经承诺找到破敌之策。”今晚,申花如何破敌,自然备受关注。对此,奚志康索性打开天窗说亮话。“从上一场看,如果能抓住中场,不管是谁做到了,胜率都会更高。”不过,话虽如此,在于涛缺阵的情况下,申花要想轻易占据中场这块必争之地,绝非易事。

  本报记者 徐东海

  作者:徐东海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