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备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热身赛-张娜王一航建功悍将伤退 女足2-0胜朝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9日16: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中国女足在青岛与朝鲜女足进行一场热身赛,中国女足凭借张娜的远射和王一航的进球2-0战胜朝鲜。

最美门神怒吼 李金羽搀扶受伤玫瑰(查看组图)

  本场比赛,中国女足排出了大部分主力主场,首发阵容中,门将是张越,其他队员包括吴敏、周高萍、于雅慧、张娜、古雅莎、尤佳、周菲菲以及李丹阳,毕研、徐媛两名核心压阵,韩端坐在替补席上。

  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中国女足率先打破僵局,周菲菲右路传中,朝鲜队顶出后,张娜一脚远射破门,帮助中国女足暂时1-0领先。进球之后,女足的进攻仍旧不减,第21分钟,女足组织记进攻,前场徐媛形成单刀机会,可惜打门力量太小,没能威胁到朝鲜队打门。

  第24分钟,中国女足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队员选择了直接射门打高。本场比赛从开场30分钟的场上局面看,中国女足的攻防比上一次有了很大改观。第31分钟,朝鲜队也发动了一次进攻,利用外围远射寻找突破,不过效果不是很好,没有什么威胁。

  第35分钟,中国女足获得角球,皮球开出后,朝鲜门将把球打出禁区。第39分钟,女足被迫换人,古雅莎在拼抢时受伤离场,汪玲玲替补出场。上半场最后一分钟,女足还有扩大战果的机会,当时一个角球机会,不过禁区争顶的队员没有把握住机会,半场结束,女足暂时1-0领先。

  下半场比赛刚开始,中国女足再次有人受伤倒地,替补出场的汪玲玲倒在场边,看起来伤的不轻。队医给汪玲玲脚踝敷了冰袋,她在李金羽的搀扶下离场,庞丰月替换上场,汪玲玲下场的时候痛哭不已。第50分钟,女足再度进行换人调整,韩端出场替下了毕妍。

  第52分钟,中国女足获得前场任意球,李丹阳第一点漏过,王一航禁区内射门得手,中国队2-0领先。落后两球的朝鲜女足这段时间踢得比较积极,第75分钟,朝鲜队14号一脚远射偏出,中国女足场面陷入被动。第79分钟,朝鲜继续向中国女足施压,进攻中有队员倒在了中国禁区内,不过裁判并没有任何判罚,比赛继续进行。

  第85分钟,朝鲜女足连续两脚射门都很有威胁,运气稍微差了点没有形成破门。比赛进入到最后时刻,落后两球的朝鲜女足确实给了中国女足不小压力。不过,中国队在防守方面并没有给对手机会,最终女足2-0战胜朝鲜。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