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水球动态

女水联赛总决赛六月天津开展 泳联:很满意场馆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4月19日17:20

  本报讯(记者何颖)曾多次因国际水球大赛举办而来到天津的国际泳联水球技术委员会主席朗兹,昨天上午再度莅临津门。朗兹的心情格外好,因为他在考察新建成的天津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后感觉非常满意。朗兹看好今年6月将在这里举行的世界女子水球联赛总决赛取得圆满成功,并向天津市市长表示祝贺,“因为在我去过的欧洲城市,没有哪座城市能以这样漂亮、先进的场馆来举办水球比赛”。

  在天津市体育局领导和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朗兹参观考察了天津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的竞赛、康体两大功能区,对各个功能房的作用兴趣十足。参观医疗室、兴奋剂检测室、媒体工作区、热身池时,朗兹越看越兴奋,他说:“这里的功能房数量这么多、面积这么大,出乎我的意料,让我非常高兴、非常满意。”今年6月,世界女子水球联赛总决赛将在这里举行,朗兹表示现在就已经迫不及待要看到这场盛大的比赛了。

  前天,朗兹刚刚在上海考察了即将举办世锦赛水球比赛的场馆,昨天又马不停蹄来津考察。当记者请朗兹先生为这座新建成的场馆打一个分数时,这位爽朗的外国老人毫不吝惜他的赞美:“如果以10分为满分来评价,那么我给这座场馆的评分是10+。我要向天津市市长表示衷心祝贺,因为在我去过的欧洲城市,没有哪座城市能以这样漂亮、先进的场馆来举办水球比赛。”

  在朗兹看来,天津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无论设计还是建设都无懈可击。考察结束后,他忙着用手机四处拍照留念,还饶有兴致地将电子屏幕上打出的“欢迎朗兹先生”拍下。他说,每次来到天津都会感受到这里的热情,而这一次他终于知道自己的名字用中文是如何书写的了。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