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1羽毛球亚锦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现场:四川球迷欢迎国羽一哥 大喊“林丹雄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1年04月19日17:2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4月19日发自成都)羽毛球界,林丹是当之无愧的王者,作为全满贯得主,他拥有众多球迷。此次来成都参加2011年羽毛球亚锦赛,从飞机刚刚落地,他就一直受到众多球迷拥戴,而他的首次亮相,观众们也都非常热情,将最大的掌声先给他。

  “2号场地,林丹,中国”现场播音员刚刚喊出林丹的名字,体育馆中的观众就爆出热烈掌声。今天是开赛第一轮,加之是工作日,到场观战的球迷并不多,稀稀拉拉地坐在看台的各个地方。但就在林丹入场时,全场开始骚动,很多球迷都向林丹所在的2号场地集中。

  “现在林丹比赛马上就开始了,你搞快嘛”有男球迷正在用四川话讲手机,听得出来,电话那边的人还在路上,准备往场馆赶来。

  “林丹,10分。”比赛还没开始,双方练球时,有球迷高喊。由于首轮对手马尔代夫的拉希德实力差距较大,大家都希望林丹能以大比分轻取对手。“林丹,雄起”有四川球迷用极具当地特色的加油方式呐喊着。和大家预料一样,整场比赛都在卫冕冠军的控制之下,他的每次扣球都引得全场球迷热烈的掌声。

  21-11,林丹兵不血刃拿下第一局。只是这一边倒的比赛,让现场观众觉得有些不过瘾,为了更多地看到自己喜爱的球员在场上表演,有观众开玩笑喊出“林丹,打3局”。但无奈双方差距实在悬殊,头号种子还是以21-8再下一城,从而2-0轻取晋级。获得胜利后,林丹像往常一样,高举球鼓掌,以回报球迷的热情。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