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天津泰达队长途奔波抵澳洲 全力争胜盼提前出线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4月19日17:25

  本报墨尔本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杨先华)四月魔鬼赛程过半,双线作战对泰达队的考验越来越严峻。经过22个小时的旅途奔波,泰达队昨天兵抵墨尔本,明天将在这里与墨尔本胜利队进行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的较量。尽管旅途中出现了一些小状况,但没有对球队备战造成影响。哈恩及队员们都表示要客场争胜,能够提前出线当然更好。

  球队从北京首都机场出征时,机场安检处先是为一个外国团队开了专口,但轮到泰达队时却要求他们走正常通道排队入关。这种“厚此薄彼”的做法让很多泰达队队员无法接受,张晓彬甚至还专门到机场安保投诉部门写了一份投诉书。短暂的“风波”过后,泰达队随即踏上了漫长的旅程。飞机先是经过6小时飞行抵达新加坡,停留两小时后再转乘另外一架航班,经8小时飞行抵达墨尔本。去除两小时的时差,泰达队此次远征墨尔本花费了22个小时的时间。尽管旅途劳顿,但好在不少队员都在第二段的航班中抓紧时间休息,因此昨天走出墨尔本机场国际到达出口时,队员们大多气色不错。

  此时墨尔本胜利俱乐部负责亚冠客队接待的相关工作人员和泰达俱乐部打前站的工作人员都已经在机场等候。尽管澳大利亚一向以对进口食品检疫严格著称,但在球队的配合下,不到半小时全体人员便完成出关。随后,大巴载着泰达队前往下榻的雷迪森酒店。由于下午还有训练,大多数队员都在简单安顿吃过午饭后,回到各自房间休息补觉。

  经过一番长途旅行,队员们最需要的就是一顿饱饭和一个好的休息环境。让泰达队感到高兴的是,雷迪森酒店的食宿条件都配得上其准五星标准。午餐有牛排、烤鸡、炸鱼、时蔬,甚至还有补充体力的鸡汤。队员们都表示,能在国外吃到这么丰盛可口的菜肴已经非常知足。此外,雷迪森酒店的房间干净、整洁、舒适,窗外就是风景如画的旗杆花园。此番做客墨尔本,泰达队共预订了21个房间,20名球员随队出征,停赛的佐里奇和今天手术的王新欣缺席。与此同时,雷迪森酒店距离赛场阿联酋航空球场只有5分钟的车程,这些都让泰达队感到满意。

  出征前,哈恩曾担忧长途跋涉影响球队备战,但抵达墨尔本后,队员们不错的状态和后勤保障方面的到位都让他眉宇舒展。“我们来这里不是旅游观光的,我们会尽最大努力争取胜利。”哈恩展望明天的比赛时如是说,“如果我们和济州联队同时获胜,那么我们就可以提前两轮小组出线了,这是更加美妙的结果。”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