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天津墨尔本出线形势迥异 欲反客为主打赢关键战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4月19日17:33

  双方首回合较量,泰达队在主场志在必得的情况下被墨尔本胜利队以1比1逼平,不仅未能如愿拿到3分,还损失了陈涛、于大宝两员大将,同时进球的队长佐里奇也因为背后放铲吃到红牌,不得不缺席本轮比赛。新赛季佐里奇和李玮锋的中后卫组合表现相当稳定,这也是泰达队能够双线同时取得佳绩的原因之一。本场比赛泰达队缺少了佐里奇,阿里汉势必会对后防线进行调整。聊博超和何扬均随队来到墨尔本,阿里汉极有可能将曹阳撤回到中后卫位置,而在两边用白磊和他们两人中的一个。

  上一轮之所以未能战胜对手,最重要的原因来自下半场泰达队对胜利队凶悍打法的不适应。尽管没有娴熟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但充沛的体能和强壮的身体是胜利队的最大优势。正是利用这些优势,胜利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从天津带走了1分。“我们的队员还需要对亚冠比赛有更充分的思想准备,即便对手小组垫底。”时隔两周来到对手的主场,阿里汉分析道,“胜利队的实力并不像他们的排名那样差,特别是他们凶悍的打法,我们会通过录像让队员们加深印象,同时制定更有针对性的战术。这是一场关键的比赛,我们会进行充分的准备。”

  至于客场因素,尽管来到胜利队的主场,但泰达队却没有半点怯场。因为泰达队向来不惧客场,本赛季亚冠首战泰达队就在客场以1比0将济州联队击败。更让球队上下感动的是,在墨尔本,大家在下榻酒店和训练场都看到了天津球迷。“明天来给泰达队加油助威的球迷少不了,我们要把阿联酋航空体育场变成泰达队的主场。”一位来酒店为泰达队打气的天津球迷对记者说。 (本报墨尔本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