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1羽毛球亚锦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鲍春来坦言比赛艰难因实力不足 不谈亚锦赛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1年04月19日18:32
组图:鲍春来帅气依旧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4月19日发自成都)4月19日,2011年羽毛球亚锦赛在成都开始首轮争夺,和其他队友血洗晋级不同,鲍春来首战新加坡选手王子亮,历时37分钟,终于2-0取胜,双方在比赛中段多次胶着,局面一度紧张。

  “今天的比赛就我不轻松吧”赛后,鲍春来自己也有点不好意思。因为是第一轮,实力强大的中国选手并没有遭到太多阻碍,林丹对阵马尔代夫选手,以21-11和21-8获胜,陈金更是用时13分钟,让土库曼斯坦选手全场只拿到7分。只有鲍春来,两局比赛都让对手拿到15分以上,而被问及为何打得如此辛苦,他更是开玩笑说,自己实力不如队友。“我来到时候,都没看见他们,他们应该赢得很轻松吧。我的水平没有他们好。”

  春日的成都天气多变,前两天还艳阳高照,今天就开始下起小雨。对于如此湿润的空气,鲍春来并不适应。“我刚来成都,之前已经很久没来了,上次来这里参加比赛还是2007年。这里的天气有点潮湿,还不太适应,虽然这个馆以前打过,但对于场地,气候还有风向,都还要熟悉。”

  而对于新加坡的对手,鲍春来也给予了肯定,他说自己赛前已经想到比赛不好打,场上遇到困难并不意外。“一般来说,年轻选手的冲劲比较足,而且新加坡一直以来是传统强队,还是很正常。”鲍春来说。

  作为大赛7号种子,鲍春来被分在下半区,和他同一个赛区的还有泰国名将文萨,2号种子谌龙。“接下来的比赛一场比一场难吧。”鲍春来说,虽然这次比赛最强的对手陶菲克,李宗伟没有来,但其他选手还是非常强,尤其是年轻选手,“我觉得这对自己也是个挑战吧,还是要把好自己这个关。”

  和林丹处于同一时代的运动员,在陈金、谌龙、杜鹏宇等年轻队友的冲击下,加上常年的伤病困扰,鲍春来近来一直没有上佳的表现。对于前途,他似乎也同样有些迷茫。比赛结束后,他没有提及本次比赛的具体目标,就是即将到来的苏迪曼杯,他也没有太多想法。“现在还没有完全的确定,要等打完亚锦赛后,才有集训之类的。”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