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NBA亏损三亿遭工会质疑 亨特曝劳资谈判新进展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9日19: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NBA季后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而受众人瞩目的劳资谈判也取得了最新进展。据球员工会执行主席比利-亨特透露,目前关于一些球队认为所谓的财政危机可以通过合理的利益分配来解决。尽管这并不是劳资谈判最核心的问题,但是这也意味着劳资谈判正向着正确的方向发展。除此以外,亨特对于此前联盟提出的本赛季亏损三亿美元的报告存在疑问。

  此前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曾宣布,本赛季NBA联盟总共亏损三亿美元,同时联盟30支球队当中有22支球队本赛季的财政处于亏损状态。除此以外,斯特恩还透露,在过去两个赛季联盟的亏损额度分别为3.4亿和3.7亿美元。

  在亨特看来,本赛季联盟在比赛观众人数、电视收视率以及相关产品销售方面的数据都有所提高的情况下,财政出现如此大的赤字实在令人无法相信。“我真的无法接受这一切,”亨特坦言,“我认为这些数据都是他们提供的,空口无凭,我实在无法面对这样的情况,他们继续亏损下去。我知道大卫-斯特恩也提供了前两个赛季的数据作为比较。但是从我们角度来看,很难去解释如何接受这样一个数字,我们不可能像他们一样去接受它。”

  同时,亨特也认为,尽管联盟在财政数据方面比之前更加透明化,但是在球队老板方面提供数据的态度方面并不是如此。“他们并没有提供我们想要的书面材料。我的意思是有些事情我们希望看到,但是最终却没有收到相关的材料。我们的观点依然是数据并不能影响我们对于他们的看法。”

  尽管如此,亨特依然表示对于下赛季联盟能够避免停摆的乐观。当被问及劳资双方能否在6月30日之前达成新的劳资协议时,亨特给出了肯定的答复。“是的,我认为可以。最大的问题就是此前有一些球队认为他们的财政状况出现问题,然而在我们看来可以通过一些利益分享来解决这一问题,这也是我们此前一直努力做的事情。但是联盟中一些主流的体育市场却对于这样共享利益的方式不感兴趣。事实上,NBA已经是所有职业体育联盟中分享利益比例最小的联盟。我们已经听说像杰里-巴斯以及其他一些湖人官员表达了对于类似NFL这样和其他球队共享利益并不感兴趣的消息。”(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