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备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女足热身再折两悍将 魔翼伤韧带汪玲玲上救护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4月19日20:0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19日青岛报道) 中朝女足对抗赛第二回合,中国队终于打破逢朝不胜的记录,凭借张娜、王一航的进球中国队2-0击败对手,但是比赛中魔翼古雅莎以及汪玲玲都受伤离场,赛后汪玲玲更是直接被救护车拉走。

  古雅莎是商瑞华时代冒出来的新人,这位九零后小将在北京奥运会上有不错的发挥。李霄鹏上任之后,古雅莎再次得到重用,她在边路的快速突破很快成为球队的杀手锏。但是中朝此战,只进行了不到半小时,古雅莎就在一次对抗中倒地,她当时表情极为痛苦,队医经过检查认为她无法继续比赛,无奈李霄鹏只能用汪玲玲把她替换下场。

  古雅莎下场之后,膝盖处缠上了厚厚的绷带,她告诉搜狐体育:“我的韧带一直就有伤,刚才掰了一下,感觉很疼,实在没办法坚持比赛了。”赛后,队医再次检查了古雅莎的膝盖,最终确认她的伤势并无大碍,只要静养几天就应该没事了,古雅莎心中的石头这才算落定。

  顶替古雅莎出场的汪玲玲在下半场也遭遇不测,她在边线倒地,立刻表情痛苦的示意队医过来治疗,也许是太过疼痛,汪玲玲留下了两行泪水,在队医和助理教练李金羽的帮助下,汪玲玲近5分钟之后才勉强可以站起来,她在两人的搀扶下离场,脚踝处敷伤了冰袋。

  比赛结束后,汪玲玲立刻被场外的救护车拉走,看起来她的伤势要比古雅莎更严重一些。晚上8点左右,汪玲玲的检查报告出炉,最终确认她并未伤及骨头,只是一次崴伤,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这期集训结束后她休养一段时间就可以恢复了。

  中朝两队的两场比赛,中国队先后有3名球员受伤,包括马君、古雅莎、汪玲玲,主教练李霄鹏赛后也表示:“我最担心的就是球员的伤病,毕竟女足人才储备不是很厚,如果奥运会预选赛之前有大的伤病,肯定会对我们的备战产生很大的影响。”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