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半场战报-姜嘉俊闪击破门补时丢球 申花1-1悉尼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9日20: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20时,2011亚洲冠军联赛H小组赛第四轮比赛继续开战,上海申花队坐镇虹口体育场迎战澳超冠军悉尼FC队。第8分钟,姜嘉俊利用快发任意球率先破门。第46分钟,悉尼队卡萨里尼同样挑射破门,双方上半时战成1-1平。

  亚冠前三轮战罢,申花与悉尼FC在H小组中同积2分排名垫底,申花今晚将迎来真正意义上的亚冠第一场生死之战。胜利,还有出线希望;而如果平局或者失利,出线希望就极为渺茫。申花队15日晚2-0战胜深圳,迎来了本赛季首场胜利,目前队伍士气不错。不过队长于涛因伤缺席,是一大损失。4月6日晚,申花客场1-1惜平悉尼FC,而今二次交手双方都会全力争胜。

  比赛刚刚开始,申花队就迎来前场中路任意球,姜坤主罚到禁区没太大威胁。第3分钟,卡斯特罗铲球犯规,悉尼队任意球被戴琳头球解围出禁区。第5分钟,申花队中场分球到右路,里亚斯克斯转身摆脱对手后低平球传中,姜嘉俊门前推射稍稍打偏。1分钟后,里亚斯克斯游弋到左路一脚射门打高了。第8分钟,申花队中场左路任意球,姜坤快发塞到禁区前沿,姜嘉俊快速插上面对门将雷迪轻松推射远角破门,申花队1-0领先,取得了梦幻开局。

  第11分钟,申花队中场断球反击,传球过大,里亚斯克斯未能赶上。第14分钟,悉尼队森安洋文左路下底传中,戴琳头球解围。此后悉尼队连续赢得三次角球,申花门前都有惊无险。第16分钟,布里奇一脚远射偏出门柱。第18分钟,悉尼FC队长麦克弗林铲倒萨梅隆被出示黄牌,铲翻里亚斯克斯的茹尔曼躲过一劫。此后布里奇禁区左侧传中被戴琳大脚解围。第23分钟,悉尼队布里奇右路下底回敲点球点附近,申花后卫解围打在卡萨里尼身上弹出底线。1分钟后,申花队姜嘉俊左路下底低平球传中,雷迪扑球脱手,可惜吴曦包抄稍慢,错过扩大比分良机。第26分钟,戴琳后场起球后被卡尔铲倒,卡尔也吃到一张黄牌。1分钟后,申花后卫解围不远,贾米尔左脚远射被邱胜炯将球扑在身下。第30分钟,卡斯特罗对森安洋文犯规,悉尼FC任意球砸在茹尔曼肩上攻门高出门框。

  第32分钟,悉尼队角球威胁不大,忻峰争抢头球时受伤倒地。2分钟后,熊飞拿球也被布里奇从身后推倒。第37分钟,萨梅隆争抢头球时肘击对手也吃到一张黄牌。1分钟后,申花队中场断球,里亚斯克斯左路突破进禁区起脚打门被悉尼后卫封堵。第41分钟后,悉尼队科尔连续两次45度传中,球都被邱胜炯轻松摘下。第44分钟,卡尔右路带球突破,戴琳铲球犯规。悉尼FC队任意球,贾米尔任意球直奔球门,邱胜炯双拳解围砸在对方身上弹出底线,申花队也躲过一劫。第46分钟,卡尔斜传塞到禁区,卡萨里尼插上面对邱胜炯挑射远角破门,1-1。上半时双方战成1-1。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4-4-2):22-邱胜炯;2-熊飞、3-忻峰、5-戴琳、20-吴曦;16-文虎一、10-姜坤、21-卡斯特罗、18-姜嘉俊 ;8-里亚斯科斯、9-萨梅隆

  悉尼FC首发阵容(3-5-2):1-雷迪;17-茹尔曼、5-杜兰特、12-科尔;6-森安洋文、8-斯图尔特、10-卡尔、15-麦克弗林、21-贾米尔;9-卡萨里尼、19-布里奇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