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中国军团

傅家俊破百6-3暂领先古尔德 沃尔顿4-4暂平罗德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9日21:56

视频-世锦赛傅家俊稳扎稳打 半场6-3领先古尔德


组图:傅家俊嘟嘴显可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晚,1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首轮继续进行,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在和古尔德的上半场争夺中发挥出色,打出单杆破百总比分6-3领先。另外一场比赛中,沃尔顿和麦克罗德上半场战成4-4平。

  傅家俊6-3古尔德

  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对阵古尔德,本场比赛也关系者傅家俊能否保住TOP16排名的关键战役。首局比赛中,傅家俊进入状态非常快,防守争夺后获得上手机会后,单杆拿下70分后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傅家俊继续保持强劲的进攻手感,上手后单杆拿下97分零封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古尔德状态有所起色,上手后单杆拿下80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1-2落后。第四局比赛中,双方的进攻大战继续,傅家俊很快调整进攻手感,用进攻压制了古尔德刚有所起色的手感,上手后单杆拿下81分零封古尔德,总比分3-1领先。

  第五局比赛中,经过局间休息之后双方进攻大战继续,这局古尔德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是连得24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傅家俊开始连续得分,单杆拿下63分后胜出这局,总比分4-1领先。第六局比赛中,双方在这局陷入缠斗,古尔德在彩球的争夺中占据上风,72-59扳回一局总比分2-4落后。第七局比赛中,古尔德占据主动81-23成功拿下这局,将总比分追成3-4落后一局。第八局比赛中,连丢两局的傅家俊及时调整状态,上手后单杆拿下115分胜出这局,第九局比赛中,傅家俊继续强势进攻,上手单杆拿下56分再胜一局,总比分6-3领先结束了上半场的争夺。

  沃尔顿4-4麦克罗德

  首局比赛中,麦克罗德进入状态非常快,上手后单杆拿下85分胜出这局。第二局比赛中,沃尔顿率先上手单杆拿下61分,随后防守争夺中占据上风,70-43成功拿下这局。第三局比赛中,麦克罗德控制了主动权,81-34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2-1领先。第四局比赛中,沃尔顿单杆拿下59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2-2平。

  第五局比赛中,双方在这局陷入防守争夺中,麦克罗德82-48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3-2领先。第六局比赛中,沃尔顿这局进攻打出高水平,单杆拿下64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3-3平。第七局比赛中,沃尔顿63-38成功拿下这局,第八局比赛中麦克罗德68-1成功拿下这局,半场战罢两名选手战成4-4平。

  (风清扬)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