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 > 新闻动态

华运天使评委航悦“分身无数” 造型师转换CEO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9日22:20

    搜狐体育讯 华运天使大赛评委、中国顶级造型师航悦老师透露,自己最近的工作情况,除了正常的工作之外,还一直在为华运天使大赛做着准备工作。

  航悦老师戏言,在步入到2011年后,“变成了好几个人,都快分身无术了。”作为一个很好的造型师,要承接很多的、之前的工作,比如很多的艺人,“还要一如既往的帮他们工作。”还有就是身份的转变,从一个知名的顶级造型师转换成公司的CEO,创办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一个专业的化妆培训学校——航悦美学化妆教育机构。

  航悦老师表示,航悦美学化妆教育机构跟华人运动会是有联系的。该培训机构是跟香港的大中华美业国际教育学院一起合办的学校,同时,会与更多的全球华人,以及举办本届盛大的活动有更多的联系。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