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预计首发:快马搭档天价外援 空霸恐将替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9日22:0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19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山东鲁能在基地内进行了封闭训练,明天比赛的首发也呼之欲出。邓卓翔将在本赛季首次以首发身份亮相,而快马吕征也将和奥比纳搭档锋线,有些小伤的韩鹏则被放在替补席上。

  进入4月以来,鲁能一直是一周双赛,所以伊万在赛前也减小了训练量,全队主要以恢复为主,还特意进行了定位球的演练。明天主场作战,而且阿雷马实力比较弱,鲁能也料到对手对摆出铁桶阵,伊万在昨天训练中特意在禁区前摆出了5个假人,演练了直传斜插。

  目前最受关注的就是鲁能的人员情况,毕竟安塔尔、李微和苑维玮都累积黄牌停赛,伊万不得不对阵容进行大幅度调换。今天下午队内的训练与昨天的阵容完全一致,后防线并没有太大变动,里卡多和汪强会继续搭档,雷纳托则继续坐替补席,郑铮尽管最近状态一般,但仍然会首发出场,而老将王亮会顶替苑维玮打右后卫,他的传中会在进攻中给鲁能很大帮助。

  变化最大的要数中场,毕竟安塔尔和李微一直是伊万手中铁打的王牌。崔鹏会继续坐镇后腰,而伤势并没有好利索的周海滨也会带伤出场打右前卫。邓卓翔在上轮替补出场表现不错后,本场将获得首发机会打前腰,这也将是他本赛季首次以首发身份亮相。昨天伊万曾试用王彤打左前卫,不过他并不适应,伊万明天会让王永珀出现在左路。

  锋线上同样有变化,尽管球队状态并不好,但韩鹏的表现一直不错,联赛也有两球入账,不过考虑他连续作战,而且身上有些小伤,伊万将会让他轮休替补出场。而刚刚伤愈的吕征状态不错,尤其是他的速度会让鲁能的整体进攻提速,伊万也会让他跟奥比纳搭档首发。

  预计首发:杨程;王亮,里卡多,汪强,郑铮;周海滨,崔鹏,王永珀,邓卓翔;吕征,奥比纳。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陈萌围脖

1007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