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 > 新闻动态

于顺业力挺华人运动会 曾经为中国申奥倒飞长城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9日22:26

    搜狐体育讯 曾经在2001年6月16日为支持北京申奥成功,于顺业成功倒骑摩托车飞跃,以精、险、奇、绝而著名的金山岭长城,震憾世界,由此成为倒骑摩托车飞越长城世界第一人。

  作为体育运动爱好者,于顺业以一手倒骑摩托车绝技成为公众人物。日前,他在大连表示,将全力支持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并衷心的祝愿本届华人的体育盛会取得圆满成功。

  【人物简介】

  于顺业,大连人,生于1960年。他是大连城市形象大使,是三项吉尼斯纪录的创造者和保持者。

  1996年6月6日脱手倒骑摩托平均时速70公里创造第一个吉尼斯纪录。

  2000年12月30日为迎接新世纪的到来再次挑战极限,再获三轮摩托车边斗无轮驾车吉尼斯之最纪录。

  2001年6月16日为支持北京申奥成功,不怕艰险,挑战极限,为国争光成功倒骑摩托车飞跃长城震憾世界,举世瞩目。由此成为倒骑摩托车飞越长城世界第一人。

  以上获得在项吉尼斯之最证书,已被中国现代博物馆永久收藏。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