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1羽毛球亚锦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林丹解释为何新发型亮相 亚锦赛找状态准备苏杯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4月19日22:59

  华奥星空4月19日成都电(记者 李旭)2011年羽毛球亚锦赛今天在成都开始首日争夺。“全满贯”得主林丹以2-0战术一名马尔代夫选手,尽管对手实力一般,但林丹表示自己打得非常认真,“希望通过本次亚锦赛找到一个好状态来迎接苏杯。”

  本届亚锦赛不属于伦敦奥运会积分赛,不过奥运积分赛前的最后国际比赛之一。中国队此次派出所有主力出战。

  首轮对阵名不见经传得分马尔代夫选手拉希德,林丹上来后便以5-0领先。林丹很快以21-11取胜。第二局的比赛也没有太多悬念,林丹只让对手得到了8分,整场比赛耗时21分钟。

  “虽然对手不是很强,也希望可以调动自己的状态,对于自己的速度都会好一点。”在比赛中,林丹除了获胜,也要通过比赛来适应场地,“前天刚过来,对于这个场地还需要适应。这场比赛时间也不长,还需要通过前两轮来适应场馆。”

  林丹坦言,对于本次亚锦赛非常重视,“八进四还要遇到自己的同伴陈金,希望自己能够通过前两轮尽可能多的适应,让自己有一个好状态。”在去年新德里的亚锦赛中,林丹击败队友王铮茗夺得冠军,卫冕自然是这位“大满贯”对于本次比赛的目标。

  对于亚锦赛的重视还能从小细节上体现。在上周末的联赛上,林丹以新发型亮相,额前一排刘海让人倍感清爽。不过,林丹解释这样的做法并不是出于“外型”的考虑,“因为亚锦赛以及之后的苏杯,自己希望全心投入,减了短头发之后一段很长的时间就不用打理头发了。”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