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1射击世界杯赛 > 2011射击世界杯动态

北京飞碟世界杯发布会举行 将发放10张奥运席位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4月19日22:59

  华奥星空北京4月19日电(记者 刘襄琳)今日下午,2011“好视力杯”北京国际射联飞碟世界杯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射击场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朗维在介绍比赛情况时透露,本次比赛将共发放10张伦敦奥运会门票,每个小项前两名将获得门票。

  射运中心党委书记张良,副主任朗维、曾志刚,北京好视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世范等相关领导出席了今天的发布会。出席今天发布会的还有中国飞碟队总教练孙盛伟以及各项目的教练和队员。新闻发布会由射运中心副主任李峰主持。

  射运中心副主任朗维首先介绍了本次比赛的相关情况,他表示:“飞碟世界杯作为国际射联年度最重要的赛事之一,一直以来得到各国射击协会的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将进行男子多向、男子双向、男子双多向、女子多向和女子双向等5个小项的比赛,共发放10个伦敦奥运会席位,即每个小项目前两名将获得席位。共有来自全世界54个国家地区的500多名运动员和官员聚集北京,参加本次赛事。

  北京好视力公司副总经历郭世范表示,好视力公司很荣幸能够为本次比赛贡献自己的力量,支持运动健儿、支持中国的体育事业一直是北京好视力公司坚持的信念和应尽的企业责任。

  本次比赛由国际射联主办,中国射击协会承办,北京好视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冠名。比赛将于20日举行开幕式,全部比赛将于27日结束。(完)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