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三杆破百两冲147 神勇奥沙利文破7个月不胜魔咒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9日23:01

视频-世锦赛奥沙利文火力全开 10-2胜戴尔晋级


组图:奥沙利文大胜威风不减当年

    搜狐体育讯 奥沙利文在今年克鲁斯堡的首次亮相没有令人失望,虽然错失了两次147分的机会,但是这并不妨碍火箭在第一阶段确立7-2的领先优势,最终奥沙利文以10-2锁定胜局。值得一提地是,奥沙利文在下半场连胜三局还打出两杆破百,整场比赛火箭打出3杆破百,状态惊人。同时,奥沙利文也打破了一个魔咒,那就是排名赛7个月无胜绩的尴尬。

  出乎所有人的意外,奥沙利文上一次取胜要追溯到2010年9月26日。2010年世界赛半决赛,“火箭”罗尼-奥沙利文轰出一杆135分并以3-1淘汰了02世锦赛冠军艾伯顿,率先挺进决赛。不过,火箭决赛输给罗伯逊,自此之后,奥沙利文就开始了他在排名赛的梦魇,世锦赛之前居然没有一场胜利。

  斯诺克英锦赛爆冷门 奥沙利文6-9首轮淘汰出局

  2010斯诺克英锦赛爆出大冷门,火箭奥沙利文以6∶9不敌昔日的练球伙伴、资格赛选手宾汉姆,无缘16强。奥沙利文是四次英锦赛冠军得主,也 是本届比赛的最大热门。面对自己的英格兰老乡宾汉姆,奥沙利文在上半场即打得十分艰难,前八局他始终在追赶对手,从0∶1一直追到4∶4。下半场奥沙利文 的状态一落 千丈,连丢5局,最终以6∶9惨遭淘汰。赛后罗尼承认,刚刚出狱的父亲老罗尼到现场来看球,让他压力很大,慌乱地14年来第一次没能越过英锦赛第一轮。

  温布利大师赛再爆冷 “火箭”奥沙利文首轮出局

  夺冠大热门“火箭”奥沙利文遭遇首轮出局的厄运。曾四夺该赛事冠军的奥沙利文被马克□艾伦淘汰。奥沙利文和艾伦都未能发挥出最高水平,两人均 有不少低级失误。艾伦开局表现优秀,从3比1到4比2占据优势,虽然奥沙利文趁艾伦失误之机连赢两局,将比分追至4比4平,但“火箭”在关键时刻错失良 机,艾伦连得87分再胜一局。随后奥沙利文在第10局依然没能抓住机会,眼睁睁地看着后辈以6比4晋级。虽然输掉比赛,但奥沙利文似乎并不十分沮丧,他很有风度地赞扬了艾伦,称赞对手实力已经非常了得。

  威尔士公开赛 奥沙利文负瑞恩-戴爆冷出局

  2011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首轮比赛上,“火箭”奥沙利文爆冷以2比4负于瑞恩-戴,被淘汰出局。奥沙利文首轮的对手是威尔士名将瑞恩□戴, 对于“火箭”来说是一场硬仗。由于几天之前刚刚出了车祸,奥沙利文本场显然没有调整好状态,主场作战的瑞恩□戴也趁机在第五次与“火箭”的碰撞中斩获了一 场胜利。

  中国赛奥沙利文首轮出局 2-5负瑞恩-戴无缘16强

  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火箭”奥 沙利文状态低迷,以2-5不敌瑞恩-戴,首轮就遭遇淘汰命运。奥沙利文无疑是本次中国公开赛最具票房号召力的球星之一,去年中国公开赛上,他在首轮就以 3-5不敌中国选手田鹏飞,也让很多中国球迷异常遗憾。(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