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 VOLVO中国公开赛 > VOLVO中国公开赛动态

沃尔沃中国赛热身 哈灵顿加西亚与熊猫亲密接触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4月19日23:07

  华奥星空讯 第17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于本周四至周日在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部开战。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156名球员悉数到场进行赛前热身。空前强大的阵容中,包括3位大满贯赛冠军、9位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前冠军,以及28位中国选手。

  4月19日,两位参赛球星爱尔兰名将哈灵顿和西班牙高手加西亚,不顾旅途劳累兴致勃勃地来到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参观了中国的国宝。整个参观过程中,两位球员都表现得轻松愉快,一点都看不出即将比赛的紧张感;尤其在看到几只大熊猫爬在树上睡觉的一刻,两位的兴奋和惊喜更是溢于言表。

  三次大满贯得主哈灵顿这次是全家出动,他与妻子和两个儿子一同开启了此次的中国之旅。他说:“全家都希望利用这次机会好好感受一下中国伟大的文明。我们已经参观了长城,故宫等地方,今天来到了大熊猫的故乡,会让我们留下难忘的记忆。接下来我可要全心备战中国赛。”哈灵顿的两个儿子更是兴奋地又蹦又跳,对胖乎乎的熊猫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们更有幸与一只才7个月大的熊猫亲密接触,他们都得意地说回去之后可以在自己同伴面前好好炫耀一番。

  同行的加西亚这次是和弟弟一起来参观大熊猫的,他表示能有机会看到刚出生没多久的幼年熊猫非常高兴。研究基地为尽地主之谊,此次也特意安排两位球星参观刚出生几个月的熊猫宝宝。这样的机会即便在这个拥有超过90只大熊猫的生态公园也不是一直都有的。在和熊猫的亲密接触时,加西亚兄弟都兴奋的像个孩子,可以看出他们对这次参观非常满意。

  在参观之余,第一次参加中国赛的哈灵顿和加西亚,也不忘本次中国之行的目的,他们表示在未来的几天中,都会全力以赴进行比赛,他们认为中国赛是中国的顶级赛事,而且比赛规模越来越大,也越来越受重视,任何球员都希望在这里夺取冠军,在中国留下自己的荣耀。

  “我以前也参加过中国以及亚洲其它的国家的比赛,我一直很期待多来中国比赛,相信这星期的中国赛会是一次难忘的经历”,目前欧巡赛职业生涯奖金榜上排名第四的哈灵顿表示。

  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高尔夫部总裁艾瑞森先生表示:“我们不仅组织比赛,也一直为球员着想,我想哈灵顿的孩子们不会忘记这次与大熊猫亲密接触的经历。当然这也显示了沃尔沃对于环境保护和生态保护的关心,这个理念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和沃尔沃是完全吻合的。”(云泥)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