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姜坤:球迷应给申花点耐心 最好多出几个冯仁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2011年04月19日23: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20时,2011赛季亚洲冠军联赛H小组赛第四轮比赛继续开战,坐镇虹口体育场的上海申花队2-3不敌澳超冠军悉尼FC队,基本上提前从本小组出局。赛后,申花队中场核心姜坤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在谈到本场比赛申花队的表现时,姜坤坦言,“我们整场90分钟比赛感觉出了平时所训练出来的东西,而且我们在主场打出了应该有的气势。”当被记者问道,是不是防守上可能失误多了一点的时候,姜坤表示,“可能不是说失误多,应该是最后比较急吧。”随后,他重点强调了原因,“因为对方扳平比分之后,我们非常想赢下这场比赛。”或许,在申花核心看来,焦躁的心态才是后防线多次出现失误的罪魁祸首。

  纵观本场比赛,申花球迷自始至终用整齐而又洪亮的加油声鼓励着球队。因此,记者就这个问题向姜坤发问“听到球迷的呼喊,这一刻有什么想对球迷说的?”对于球迷,结合申花队的现状,姜坤诚恳的说道,“我想球迷应该多给现在的申花一点耐心,我想以后会慢慢好的,大家应该看到我们比前几场比赛都有所进步。”

  尽管申花在近几场比赛中战绩一般,但是包括熊飞在内的年轻球员还是给广大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此记者对姜坤说,“抛开本场结果不说,来说点希望吧,我们也看到了包括上一场中超的时候,也包括本场亚冠,奚指导也开始慢慢的启用年轻人,像熊飞、王林都有机会,你觉得他们会不会成为未来申花可以依赖的力量?”对于这个提问,姜坤也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我想现在的申花还是新老交替吧,希望有更多的年轻球员像冯仁亮一样涌现出来,以后挑起申花队的大梁。”(搜狐体育 晴天恨海)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