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奥沙利文:不需要向谁证明什么 只想享受斯诺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rk
2011年04月19日23:41
组图:奥沙利文大胜威风不减当年 接受对手祝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 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首轮争夺继续进行。奥沙利文在今年克鲁斯堡的首次亮相没有令人失望,虽然错失了两次147分的机会,但是这并不妨碍火箭在第一阶段确立7-2的领先优势,最终奥沙利文以10-2锁定胜局。

视频-世锦赛奥沙利文火力全开 10-2胜戴尔晋级


  赛后奥沙利文坦言自己还不想就这么结束:“我就想第一次来到克鲁斯堡一样享受比赛,我不想结束,我想继续打下去,我以前从没有过这样的感觉,即便是我曾经在这里的半决赛中以16-4领先亨德利时,我丝毫不怀疑自己能够在这里取得的成绩。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我想晋级,如果我赢了或者输了都不重要,这是比赛的一部分。我热爱比赛,但是我会承受它,我加紧训练帮助自己保持进步。”

  对于自己的发挥,火箭感到满意:“我得分势头不错,也打出了几杆破百。那些容易得分的球也没有错失,自从来到这里,我就很享受比赛的感觉。我得到了继续的机会。多米尼克有一个非常出色的赛季,我很满意自己能够战胜他。”

  本赛季奥沙利文状态并不是很好,已经有7个月没有取得胜利,现在终于打破不胜魔咒,火箭表示:“我很高兴来到这里,我的问题持续了一段时间,但是希望我可以把这些抛诸脑后,然后继续前进。这是最后的冒险,而我在那里感觉很舒服。”

  对于世锦赛和自己的期待,他说:“我来这里不是为了扩大影响,我不需要向任何人证明什么,我只想享受我的斯诺克,排名就随它们去吧。如果我能保持这样的比赛态度,我能够还可以继续多打几年。”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火箭的修炼远超其他选手啊。
火箭还是世锦赛夺冠的最大热门。
心态决定一切,相信火箭能一直打下去。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