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兰多夫曝灰熊将续约小加 火箭追姚替身恐少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1年04月19日23: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刚刚与灰熊续约4年的扎克-兰多夫透露,灰熊接下来的续约目标就是他的内线搭档马克-加索尔,同时这也是他答应灰熊续约的重要条件之一。这对于那些希望在今年夏天补强中锋位置的球队而言,无疑是一个很大的打击,其中就包括刚刚与阿德尔曼和平分手的火箭。

  此前,兰多夫刚刚答应与灰熊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价值7100万美元的合同,这意味着灰熊可以在未来4年内留下这位本赛季带领球队重返季后赛的功臣。本赛季常规赛中,兰多夫场均贡献20.1分12.2个篮板。除此以外,灰熊在去年已经与球队另外两个核心鲁迪-盖伊和迈克-康利完成续约。据兰多夫透露,灰熊接下来的任务就是留下小加索尔。

  “这也是我答应球队续约的条件之一,”兰多夫坦言,“球队告诉我他们将和马克-加索尔续约。那就是他们告诉我的内容。”对于兰多夫而言,他显然希望球队也能够留下他的内线搭档,在兰多夫看来,本赛季自己的优异表现离不开加索尔的帮助。

  在去年夏天灰熊已经用5年8500万美元的合同与盖伊续约,同时球队也提供给康利一份为期5年价值4500万美元的合同,而现在如果灰熊能够成功留下兰多夫和加索尔的话,那意味着球队能够在下赛季留下目前球队征战季后赛的核心阵容,这也能够帮助灰熊上升到另一个层次。

  “试着争夺总冠军是球队一直考虑的事情,”兰多夫坦言,“我认为球队围绕我、康利、盖伊以及加索尔四个人组成的核心阵容来建队,显然可以做一些特别的事情。我认为这是事实。你已经看到了球队从过去到现在的变化。在这个联盟中球队总是起伏不定,你能够击败任何人,任何人同时也能够击败你。”

  在季后赛首场比赛中灰熊爆冷击败西部排名第一的马刺,使很多人眼前一亮,然而即使如此灰熊依然不被人看好,大多数人依然认为马刺是晋级的大热门。不过兰多夫并不这么想。“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让大家震惊,”兰多夫坦言,“我的意思是说我们球队目标不只是赢下一场比赛。无论发生任何事情,我们都将打好每场比赛。为此我们需要付出100%的努力。”

  如果小加索尔最终留守灰熊,那意味着很多希望补强中锋的球队引援名单上又少了一个选择,其中就包括火箭。此前火箭刚刚失去了球队主帅阿德尔曼,现在对于球队而言,有两件事情需要完成:一是找主帅,二是在今夏引进一位防守型中锋。《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费根就曾透露,小加索尔、德安德鲁-乔丹以及戴勒姆波特都是火箭今夏补强中锋的重要人选。从目前来看,在三人当中,来自快船的年轻内线乔丹很有可能是火箭今后重点追逐的目标。除了他是休斯顿当地人之外,乔丹的上升空间也是三人当中最高的。(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