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半场战报-亚当救险巴力遭黑 绿城客场0-0平艾因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0日00: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23点30分,2011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进入第四轮争夺。杭州绿城队作客塔赫侬本穆罕默德体育场与前亚冠冠军阿联酋落魄豪门阿尔艾因队交锋。上半时比赛,阿尔艾因与杭州绿城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艾因队后卫伊斯梅尔恶意踩踏巴力逃脱处罚,而亚当在补时阶段做出了关键性封堵。

  两周前双方在黄龙体育场交出白卷收场,而艾因在上周中还同名古屋鲸八进行了补赛,结果净吞四蛋惨败。使得半程过后,阿尔艾因仅积1分零进球小组垫底,杭州绿城则与鲸八同积4分落后小组领跑的首尔FC队3分保留着晋级希望。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在中超联赛中领跑的杭州绿城,进入2011年以来仅有一负战绩,而落魄豪门阿尔艾因近半年来竟无连胜记录。与上一次交锋时相比,阿尔艾因仅是在防守端进行了微调,而绿城则大面积轮换,90后小将曾越更是首次亮相亚冠联赛。

  上半时开场后,杭州绿城队中场便回撤很深,主动交出控球权。第8分钟,埃利亚斯在无人干扰情况下20米外一记左脚劲射角度稍正被姜波直接扑在怀中。随后,阿尔艾因通过节奏变化继续寻求进攻机会,不过效果一般。第21分钟,埃利亚斯尝试射门直接被杜威封堵。1分钟后,巴迪亚20米外的射门仍角度太正被姜波稳稳扑下。第25分钟,艾因左侧角球开出,拉米-贾贝里外围右脚抽射偏出。第28分钟,矫喆和汪嵩右路配合后,汪嵩横传门前,可惜中路无包抄点未能形成射门。

  第31分钟,绿城便早早进行换人调整,用巴力将曾越换下。第33分钟,凯塔禁区外的一脚劲射打高。2分钟后,拉米-贾贝里继续实施远射战术,但仍高出横梁。第41分钟,李彦左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内,拉米雷斯人群中抢点头球,被瓦利德-贾贝里将球拿到。第44分钟,在巴力倒地情况下,伊斯梅尔抢球时不收脚并有明显踩踏恶意伤人动作,但乌兹别克斯坦籍主裁判科瓦伦科并无表示。补时阶段,艾因任意球大力射门被人群一挡减缓速度,阿莫迪插上禁区内射门被亚当做出关键性封堵避免失球。上半时比赛,阿尔艾因与杭州绿城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阿尔艾因(4-4-2):12-瓦利德-贾贝里;3-谢马里、4-哈姆达尼、5-伊斯梅尔、33-达赫里;6-凯塔、7-韦海比、10-阿莫迪、13-拉米-贾贝里;38-埃利亚斯、49-瓦伦汀-巴迪亚

  杭州绿城(4-5-1):29-姜波;16-范晓东、3-亚当-格里菲斯、5-杜威、25-矫哲;8-李彦、18-郑科伟、10-马谢罗、30-曾越(31’20-巴力)、6-汪嵩;9-拉米雷斯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