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外媒一改往日批评 赞奥沙利文焕发活力仍在巅峰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0日00:37
组图:奥沙利文大胜威风不减当年 接受对手祝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 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首轮争夺继续进行。奥沙利文在今年克鲁斯堡的首次亮相没有令人失望,虽然错失了两次147分的机会,但是这并不妨碍火箭在第一阶段确立7-2的领先优势,最终奥沙利文以10-2锁定胜局。赛后国外媒体一改往日对火箭的批评,纷纷盛赞其表现。

视频-世锦赛奥沙利文火力全开 10-2胜戴尔晋级


  官网:重新焕发活力的罗尼战胜戴尔

  罗尼-奥沙利文在很好的状态,他以10-2战胜多米尼克-戴尔,轻松晋级世锦赛次轮。三届世锦赛冠军在昨天上半场的比赛中7-2领先,随后在今天连赢3局拿下比赛,两次冲击147,第8局他还打出了个人在克鲁斯堡的第100次破百杆。下一轮他将遭遇墨菲,两位世锦赛冠军的对决,值得期待。

  BBC:完美奥沙利文赢得不容置疑

  罗尼-奥沙利文几乎没有怎么浪费时间就以10-2击败戴尔,轻松晋级次轮遭遇墨菲。在上半场奥沙利文就已经确定了优势,尽管火箭两次错过了147,不过他还是打出了在世锦赛的个人第100次破百杆。

  BBC体育评论员说道:“没有人想到曾是暴躁先生的罗尼,会变成这样吧?卓越的表现。更严峻的挑战还在等着火箭,但是伟大的斯诺克比赛值得一看,墨菲和奥沙利文将要相遇,让我们期待这一刻。”

  卫报:奥沙利文完成了不容置疑的胜利

  奥沙利文没有给戴尔什么机会,非常轻松的晋级世锦赛第二轮。除了最近多次退赛外,三次世锦赛冠军得主在开局有着非常自信的表现,在下半场连赢三局,以10-2获胜晋级。

  每日电讯报:奥沙利文证明他依然是在巅峰

  奥沙利文两次冲击147的表现让人们想起了为什么世锦赛需要他,7天前三届世锦赛冠军得主告诉组委会准备退赛,但是24小时后发生转变,昨天他的进攻依然具有威胁,以7-2领先,在第八局还打出了在世锦赛的个人第100次破百杆。终于下半场毫无悬念的他连赢三局拿下比赛。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