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杭州评分:吴金贵小失误 全队沉闷难逃输球苦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0日01:52

  前卫线:

  曾越:5分。他充当了影子前锋的角色,可惜很不成功。在前场没有接应,以至于第30分钟就被换下场。

  拉米雷斯:5分。上半场杭州队唯一的射门就是由他贡献,下半场在禁区左侧有一次极小角度的抽射,可惜被对手门将挡出。得到的传球很少,在最后时刻体能略显不足。

  替补评分:

  巴力:5.5分。他上场后,在上半场的剩余时间主要负责防守的任务,上半场结束前有次突破,被对手恶意踩踏;下半场有插上进攻的表现,有过成功的突破,也有过威胁传球,但未能形成有威胁的射门。巴力在前场只能依靠个人能力突破,而且他的速度优势只展现了一次。

  巴斯特斯:5分。上场之后中路的防守并没有太多起色。

  唐佳庶:5分。上场后有过一次解围。

  主帅评分

  吴金贵:5分。有人说他的首发阵容有问题,曾越、李彦和郑科伟也许不应该上场,因为随后的三个换人名额均是针对这三人。但考虑杭州队面临巨大的体能压力,因此他安排的首发阵容是有道理的,球员很努力,上半场比赛非常沉闷,下半场比赛精彩却失球并最终输球了。他肯定有些小失误,但这场比赛失利的主要原因不是因为球员表现不佳或是教练战术有问题。球队输了一场看似应该输的比赛,他没有办法改变这个命运。

  (搜狐体育 钱琨)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