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20日前瞻:傅家俊需稳定状态 希金斯首秀有优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0日01:59

视频-世锦赛傅家俊稳扎稳打 半场6-3领先古尔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10/11赛季斯诺克继续进行首轮的争夺,在这个比赛日中傅家俊将和古尔德进行下半场的争夺,傅家俊优势明显下半场需要稳定状态,晋级第二轮希望非常大。其他比赛中,夺冠热门选手希金斯、塞尔比将登场,希金斯迎战斯蒂芬李,尽管对手实力不弱但希金斯依旧占据优势,塞尔比首轮对手罗伯特森,双方实力差距明显塞尔比轻松过关。

  傅家俊需要稳定状态

  傅家俊在对阵古尔德的上半场比赛中表现不错,曾经打出单杆过百半场6-3领先古尔德,但世锦赛是长局制比赛,也就是说尽管傅家俊半场取得了领先优势,但是下半场古尔德还是有机会,傅家俊最近两个赛季状态起伏较大,如果在下半场比赛中不能继续保持手感,那么比赛很有可能就陷入了缠斗。

  希金斯战胖子李

  “巫师”希金斯是本届世锦赛的夺冠大热门选手,本赛季希金斯也保持了非常出色的状态,本届世锦赛希金斯首轮的对手是斯蒂芬李,在世界排名上目前希金斯高居榜首,而斯蒂芬李排名在第21位实力并不弱。有意思的是,两名选手本赛季在英锦赛首轮中相遇,当时希金斯9-6击败对手,并且最终夺得了那届赛事的冠军,而本届世锦赛上两名选手依旧是首轮相遇,或许对于希金斯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预示。实力对比上斯蒂芬李显然难以对希金斯构成威胁,预计希金斯将轻松过关。

  塞尔比战罗伯特森优势明显

  新生代天王塞尔比将在首轮迎战罗伯特森,塞尔比出色的防守功底和顽强的比赛态度,使其在世锦赛这样的长局制比赛更加能够发挥出水平,并且其一战成名也是世锦赛中杀进决赛的表现。在目前的世界排名上,塞尔比目前高居第四位,而罗伯特森仅仅排在第61位,打进世锦赛正赛就已经是完成了使命,面对塞尔比想要更进一步难度非常大。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