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亚冠申花2-3悉尼FC 被绝杀“下课”声响起(图)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4月20日01:46
在姜坤垂头丧气的时候,他背后的悉尼球员正准备开始欢呼。图/CFP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上海申花从理论上仍有可能从亚冠联赛小组赛中出线,只是这种计算越来越趋向于纸面。昨晚,上海申花队主场两度领先,不但两度被扳平,而且在补时阶段被绝杀。尽管水原三星和鹿岛鹿角战成1比1各积6分,但申花队仅积两分的现状使他们离出线越来越远。赛后,虹口体育场内,“奚志康下课”再度响起。

  与球迷一样,媒体也对这场比赛的结果表示满意,发布会一开始就把这个问题抛向奚志康。申花主帅的回答是:“球迷的情绪可以理解,有一天球迷也会理解我的。”不过媒体怀疑申花队的指挥权已旁落,认为从申花主场迎战深圳队的时候,球队的真正指挥者已经变成了成亮。奚志康并没有直接回答这个问题,他说:“比赛有很多机会,但没把握住,比赛结果是我们受到了处罚。我们是一个整体的团队。”

  当有记者问到为何球队在比赛最后阶段还会失球时,奚志康的回答非常简单:“球队思想不集中。”出线机会渺茫后,申花将如何分配精力去进行双线作战呢?奚志康仅用“回去讨论再决定”作为答案。

  危机

  申花八名球员身背黄牌

  悉尼FC教练称本队胜利是对申花的惩罚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上海申花队在用进球证明自己进攻能力的同时,也用三个丢球让自己的防守弱点展现在所有人面前。不但如此,球队还陷入到了黄牌危机当中。本场比赛中,萨梅隆和文虎一先后吃到了黄牌缺席下一场比赛,于涛、戴琳、姜坤、里亚斯科斯等八名主力也都有黄牌在身,再得黄牌也将停赛。悉尼队主帅在赛后发布会上也调侃了申花的防线。

  点评比赛时,悉尼FC的主教练拉维卡说:“我们很高兴赢下了比赛,主客双方为大家提供相当高水平的比赛,我们悉尼FC具有顽强的品质,我们两度落后,过早失球,好在,我们能在上半场结束之前扳平了比分,下半场又先失球,我们得到了上帝的眷顾,使得我们在最后一分钟很幸运地拿回了比分。”

  拉维卡除了对上海球迷印象深刻以外,还谈到了申花队的进攻,说到对手防线,他用到了“惩罚”一词。“申花是具有相当进攻实力的好球队,他们对我们后防造成了很大麻烦,我们的团队防守做得很好,并且我们用胜利惩罚了上海申花。”拉维卡说。

  前瞻

  天津今日迎战墨尔本胜利

  阿里·汉:手里还有底牌

  本报讯 (记者张磊)亚冠赛场上,天津泰达队还保持不败。今日客场与墨尔本胜利队的比赛将决定他们能否继续保持住小组第一的位置。队长佐里奇红牌缺席比赛,副队长王新欣受伤需要接受手术治疗。于是,队长袖标重新回到了“老队长”曹阳的手臂上。“队长袖标对于你来说并不沉重吧。”阿里·汉甚至开起了玩笑。

  新闻发布会上,阿里·汉打起了太极,他说:“我不会把我的底牌在比赛前就亮给你们的。”与他一起出席发布会的曹阳在谈到第二天的比赛时表示:“我们大老远来到这里不是来参观和旅游的,我们希望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天津泰达队想要三分,墨尔本胜利队的求胜欲望更强。“我们将从第一分钟起就开始进攻,我们的球队已经没有退路,这场比赛必须拿到3分。我们的每一名球员都会尽全力去进攻,尽全力赢得比赛。”杜拉科维奇同时提醒队员说:“天津队的身材很高,在攻防两端都很有侵略性,我们会注意到这一点的。”另外,山东鲁能队主场与印尼阿雷马队的比赛也将在今天打响,主教练伊万同样认为这场比赛必须取胜。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