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曝奥多姆当选最佳第六人 喇嘛填补湖人队史空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tony
2011年04月20日02: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ESPN消息,据多家媒体证实,湖人前锋拉马尔-奥多姆已经确认当选2010-11赛季的最佳第六人。据悉,湖人将在当地时间周二下午召开发布会,宣布这一消息。

  奥多姆本赛季场均得到14.4分、8.7个篮板和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3% ,这也是奥多姆12年职业生涯投篮命中率的最高值。

  根据联盟规定,在一个赛季的常规赛中,只有替补出场的场次多于先发场次才有资格竞选最佳第六人,而奥多姆具备了这一资格,他有35场先发出战,47场是担任板凳杀手。

  据了解,自联盟1983年设置“最佳第六人”奖项一来,还从未有一位湖人球员当选。奥多姆的当选填补了湖人队史的这一空白,上赛季,他在最佳第六人的评选中位列第六名。

  在这一奖项的竞争中,奥多姆也有很多强有力的对手,例如小牛队的杰森-特里、凯尔特人的格伦-戴维斯、俄克拉荷马的詹姆斯-哈登以及76人的赛迪斯-杨等,不过经120名记者投票后,奥多姆还是斩获了这一殊荣。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