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1射击世界杯赛 > 2011射击世界杯动态

备战射联飞碟世界杯赛 张山带队员逛街调整状态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20日02:44

  本报讯(记者周磊)2011“好视力杯”国际射联飞碟世界杯赛将于今天在北京开战,本次比赛共发放10个奥运席位,老将张山带领4名队员参赛。

  张山1968年出生,现在是飞碟射击队的教练兼队员,本赛季她刚刚在世界杯智利站上夺冠,这次她将与4名队员联手出战。张山去年底开始兼做教练,谈到身份变化,她表示自己负担的东西更多了,“当运动员只管自己就行了,教练要考虑的事情很多,肯定会更耗精力。我手下这几名队员都很不错,领导考虑到我在队里时间长,希望我的经验能对她们有帮助”。

  伦敦奥运飞碟双向比赛只有一个参赛名额,队里的竞争非常激烈。张山表示重要的是做好眼前的工作,“上周我还带着她们去逛街,大家一起吃饭。大赛之前,队员往往会有压力,我希望她们逛街时就考虑买东西,吃饭时就享受美味,等到进入比赛场、拿起枪的一刹那,就把注意力全集中到比赛上,好的运动员就应该这样”。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