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人和

揭秘陕西新赛季奖金制度 客战鲁能打平就可翻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4月20日03:12

  前三轮获取连胜战绩,浐灞队斩获历史最佳开局。但魔鬼赛程接踵而来,本周日浐灞队做客山东挑战鲁能队,自从落户西安以来,浐灞队从未在山东客场拿到三分。在奖金方面,浐灞队只要不输就能拿到四轮一结算的翻倍奖金。

  魔鬼赛程考验浐灞

  开局阶段就能获取三连胜,本赛季浐灞队势头之猛超出很多人的意料。但浐灞俱乐部并不盲目乐观,决策层普遍认为,成绩固然可喜,不过比赛过程中暴露了诸多问题,需要认真研究和解决。目前最突出的问题是中场控制乏力,这在陕豫之战下半时尤为明显,有失强队风范。相比于上赛季,这支浐灞队最明显的进步是门将环节得到很大改善,前三轮张烈不辱使命,而在进攻环节,威尔森和奥拉维茨相继爆发,说明引援并未走眼。从本周开始,浐灞队将相继客战山东、主场战长春、客战天津。山东和天津客场素来凶险,对手的实力有目共睹。长春队也非善类,即便坐镇主场,浐灞队也无必取三分的把握。经过引援改善的浐灞队到底本领如何,在这样的悍敌面前,会让人看得更为清晰。从现实意义来说,客战鲁津两旅,浐灞队只要不输便是胜利,而主场战长春,则要全力谋取三分。也就是说,紧接而至的这三轮,浐灞队最好是拿五分,否则名次可能就会明显下滑。

  除了联赛近三轮连遇强队,5月11日或12日的足协杯第一战,浐灞队很可能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队,按照浐灞决策层的个性和胆识,这场比赛必定要一决高下,这显然又是一场天王山般的战役。

  新奖金制度重激励

  本赛季浐灞俱乐部推出了一套新的奖金制度,重在激励球队的斗志和求胜欲望。与广州恒大等俱乐部动辄悬赏500万相比,浐灞队这套奖金制度更为实际和规范,共分为四个档次,每四轮一结算,最高档次是四连胜或三胜一平,也就是10分到12分这个档次,每分值奖金为40万。也就是说,本周日挑战山东,浐灞队只需全身而退,全队即可拿到翻倍奖金。相应的是,若球队在四轮中战绩糟糕,那么奖金则会大幅度下滑。至于个别媒体风传的浐灞俱乐部重奖上千万,实际是无端的猜测。针对上轮比赛暴露的问题,浐灞队将召开内部会重点分析。从目前的迹象来看,本周日战山东,科萨很可能对个别位置进行调整。 本报记者 杨怡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