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两度领先补时被“绝杀” 申花亚冠小组出线无望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4月20日03:29

  本报讯(记者 李斌) 上海申花昨晚在亚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比赛中主场以2比3不敌悉尼FC。这样,上海申花在小组赛4战2平2负,处于H组垫底位置。同组的水原三星和鹿岛鹿角本轮战平,均积6分,在小组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积2分垫底的上海申花要获得小组出线资格几近无望。

  坐镇虹口足球场的上海申花在本场比赛中取得不错的开局,姜嘉俊在第8分钟就为上海申花取得领先,但在上半场补时阶段,卡萨里尼为悉尼FC扳平比分。第52分钟,贾米森在萨梅隆的紧逼下不慎头球自摆乌龙,上海申花再次获得领先优势。但7分钟过后,卡萨里尼梅开二度,将比分再次扳平。到全场伤停补时第2分钟,布里奇帮助悉尼FC完成绝杀。

  上海申花在输球后出线前景渺茫,在网络调查中,有超过74%的网友认为上海申花的失利是“可以接受的,客观反映出上海申花本赛季的实力”。同时有超过97%的网友认为上海申花的出线前景渺茫,“基本上不会有奇迹发生。”而有不少网友还认为上海申花主帅奚志康目前离下课不远了。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