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亚冠综述:中超两强受阻垫底 西亚三战见四红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2011年04月20日03:57

  D组:佐伯阿汉1-0阿尔赖扬;酋长2-1阿尔沙巴布

  第22分钟,马希尼接队友中场精准斜长传,胸部卸球后带球至底线一扣晃过滑铲的穆拉德回做,法尔哈尼停球12米处左脚低射球门右角得手助佐伯阿汉制胜。补时阶段,阿尔赖扬的巴西后卫莫伊塞斯吃到红牌被逐。最终,阿尔赖扬输球输人客场0-1不敌佐伯阿汉后四轮仅积1分几近出局,佐伯阿汉则已有10分入账距离出线仅一步之遥。

  另一场比赛酋长队主场2-1击败阿尔沙巴布报了两周前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同时也在排名上反超阿尔沙巴布以6分暂居小组次席。第27分钟,迪布中路分球,阿尔及利亚前锋布盖切插上禁区左侧冷静左脚打近角首开记录助酋长队取得领先。第41分钟,哈雷布接右侧角球前点轻蹭,布盖切近距离抢射梅开二度。第45分钟,卡马乔大禁区前沿射门打在中路的萨兰身体上, 萨兰顺势调整7米处右脚打门扳回一球。下半场第75分钟,萨兰和酋长队的穆斯塔法双双染红被逐出场。(搜狐体育 卓奥友)

排名
球队
比赛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1
佐伯阿汉
4
3
1
0
6
2
4
10
2
酋长
4
2
0
2
6
7
-1
6
3
阿尔沙巴布
4
1
2
1
6
4
2
5
4
阿尔赖扬
4
0
1
3
2
7
-5
1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