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亚冠发布会伊万表情严肃 言语充满信心欲夺3分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04月20日05:47

  本报讯 (记者 王蕾)状态低迷,战绩不佳,一周之内又要连续与印尼阿雷马队和陕西队过招。这几天,伊万的压力有多大可想而知。在亚冠第四轮鲁能主场迎战印尼阿雷马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伊万表示事关小组出线前景,这场比赛唯一的目标就是取胜。

  由于鲁能最近情况不太乐观,19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气氛略显低沉。伊万除了跟客队主帅合影时礼节性地笑了笑之外,整场发布会几乎再也没笑过。在介绍球队情况时,伊万表示,“比赛我们没有其他选择,唯一的目标就是取胜。只有这场比赛取胜,我们才能够在未来和韩国、日本球队比赛时争取出线。”克罗地亚人显然不知道有句中国话叫“自古华山一条道”,而鲁能目前就是这种境地。

  不过,在伊万的言语中并没有表现出丝毫的悲观,“主动权还掌握在我们手里,我们明天要跨出第一步,然后再想后面两步,命运还在我们手里。”本场比赛,鲁能会有三名队员缺席。此外,周海滨也有一定的伤,邓卓翔的状态仍在恢复中。不过,伊万认为这并不是借口,“我们比赛肯定要全力以赴争胜。即使是大阪樱花,他们在主场也是很艰难地赢下阿雷马的,所以我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上一轮中超联赛中鲁能以1:3不敌天津,这也让球队上下压力很大。伊万坦言,“任何比赛的失利都会对球队产生不利的影响,我们没有过多的时间看待失利,我们尽快总结马上恢复状态,准备亚冠比赛。时间不多,亚冠比赛完了又要准备联赛,我们是去年的联赛冠军,我们很有信心。”

  在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表示由于签证问题,印尼阿雷马可能面临没有门将的情况,如果真是如此,这显然是个笑话。伊万说任何比赛都是严肃的,“他们的门将应该能赶上比赛,而且他们的主力球员也基本都来了。据我所知他们的联赛推迟,就是要打亚冠比赛。”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