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阿雷马门将末刻到来 战鲁能或取消热身直接上场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04月20日06:01

  本报讯 (记者 王蕾)考验济南交通状况的时候到了。由于及时解决了签证问题,如果航班一切顺利的话,阿雷马的两名门将将于20日中午12点左右抵达济南遥墙机场,然后一路飞奔到省体育中心参加下午3:30的比赛。一旦航班延误或者出现交通拥堵,那么印尼阿雷马队的一系列努力都可能将付诸东流。

  其实在19日上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雷马的门将问题就成为焦点。毕竟足球比赛没门将还属于旷古奇闻,即便是有着10多年职业经验的资深体育记者也表示从没听说过比赛前就没有门将的情况。“我们随队只有14名球员,而且没有门将,我无法预知比赛结果,门将无法到位,我不知道该如何比赛。我个人的意愿,如果门将不来的话,我并不想比赛。”在19日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阿雷马主帅加努坦言若不是迫于俱乐部方面的压力,他几乎想要放弃这场比赛。

  不过19日下午,记者得到消息,阿雷马队的两名门将已经解决了签证问题。救场如救火,他们将马不停蹄地赶往济南。这样的消息似乎能让加努略微松口气了,但是此事也并不乐观,还具有很多的不确定性。

  按照行程计算,阿雷马方面的两位门将由雅加达辗转上海抵达济南,由于时间紧迫,即便以最快速度赶到济南,也得到20日中午12点左右才能抵达。由于途中需要多次换乘航班,因此一旦出现晚点等问题,就有可能使得两位火线驰援的门将错过比赛。除了航班之外,由于济南遥墙机场远离市区,因此从机场到省体育中心这段路途的交通状况也极有可能影响到“赶场”效果。

  就算是一切都按照理想状态进行,这两位长途奔袭前来救场的门将也将在下午两点左右抵达省体育中心,并没有时间进行赛前的恢复和训练。无怪乎有人开玩笑说估计这两位在飞机上就得开始热身了。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